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

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也許遇上一個人,我與他相愛,以為他是我全部的需要和存在的意義。我愛他,如死如火如茶纏綿如呼吸;然而有一天我們分手了,得意不得以情願不情願,傷筋動骨嘶聲力竭的悲傷安靜的壓抑,而那個人就消失在你的世界了。同時,他靜靜得關閉了我通向他的世界的門。天國的階梯,消失在雲間,我仰起頭瞻望似年的餘光,只看見藍天上白雲親情的流動,天上聖門已是緊閉。在安靜的甜黑的夜晚我思念他,思念若水滴,還沒落淚,就幹了。

  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西西樓。

  愛情本就是你情我願,兩不相欠的清潔。彼此付出也不計較,怨恨也應饒恕。

  時間可以磨損情感,卻不可磨損愛。可是,思念冰冷如霜雪。即使明日暖如當初,可是你手裡依然丟了我的手,我深深的為你說聲珍重!即使告訴別了愛情的時候,也希望你一切都好,我不愛你的時候,也許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已經不能再愛你。

  有人說男人一夜,女人一生,我反對這些說法,但是對於我當時年僅十五歲的小女生來說,那段光陰多麼的美好,只是殘酷的事實殘酷的愛情在我心底里劃下一道永遠癒合不了的如深重的溝渠……

  到現在別人旁物如水似鏡,最愛的還是鏡中的自己……

  我永遠不再去愛一個摸不到,看不到,虛無縹緲的人,網戀的情只是永遠彌補不了人體的需要,人的靈魂是多麼的清純,是肉體骯髒迫使靈魂得到屈服,所以我想拋開這腐敗的而讓我留戀的軀殼,去凈化靈魂混的天國,然而一切不是我能做到的,只能安於現狀……

您正在瀏覽: 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
網友評論
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