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十二月份總結

十二月份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十二月份總結 標籤:十二生肖

  經過春霖的的滋潤,夏雨的洗瀝,秋風的吹拂,嚴冬的磨礪,恆瑞公司走完了2011年的最後一個月。

  在過去的一年裡,恆瑞公司從滿地的泥濘,到平整的水泥路;從殘缺待建的廠房,到整齊劃一的亭台樓閣;從雜草從生的荒地,到滿眼綠色的碧樹花草;從運進的一車車的碳化硅塊,到運出去的一車車高質量的碳化硅粉,無不滲透着恆瑞人的艱辛和汗水。

  我作為恆瑞人中的一員,在倉庫的工作崗位上見證了恆瑞倉庫的一次次質的變化,從以紙代帳的簡單操作,到電子帳,手工台賬的建立,又到時資源管理系統ERP的上馬。倉庫物品從任意亂放,到分類上架,到嚴格的6S管理,無不表現出一個現代化企業的迅速崛起。

  轉眼間,2011年馬上就要過去了。我也因為一些原因要離開恆瑞公司了。但我決不會忘記和我在一起打拚的同事們。象吃苦耐勞的任彥龍。工作認真的丁行行,膽大心細象男孩子一樣折李琳琳,更不會忘記我們活潑可愛的美女上司劉曉霞劉經理,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目前光伏產業進入了冬季,恆瑞公司面前仍面臨著一系列的挑戰,但是我堅信在以董事長曹二虎為核心的堅強領導下,在戰略發展部美女上司劉曉霞的帶領下,恆瑞公司一定會迎來百花齊放的春天。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我深信不久的將來一個名揚海內的大集團公司——恆瑞公司必然屹立在時代的濤頭。

  再見了,恆瑞的朋友們,沙揚娜拉,沙揚娜拉!!!!

您正在瀏覽: 十二月份總結
網友評論
十二月份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