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就愛了、戀就戀了

愛就愛了、戀就戀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一個母親,卻依然擁有着天真、單純、任性的性格,不為年齡的成長而遺忘,也不為家庭的概念而改變。“天真、單純、任性”是我個性的表現卻也是我缺點的表現。未跨人三十而立的我感情卻有過很大的波折,是常人無法感受得到的情感,曾經想寫下一篇過去情感的小說,草草的寫下后,擱在了一邊,最終沒有在小說版發表出來,因為文中欠缺了故事的生動性,而更多的是故事的真實性也是更多感情的述說。對於感情,我承認自己擁有着一個很好的老公;對於愛情,我迷茫他卻不是最懂我的人!直到再次來到熟悉的知音,正如《你的出現》表達的那樣,他喚回了我情感的脈動!

  也許,我這樣的情感在很多人眼裡只是“多情”兩字,或許更嚴重的是“水性陽花”,我不介意,其實我也想把握“文友”的尺寸,如你的願,僅僅做你的妹妹而已,但是,心,真得割捨不下。我的要求並不高,待我像從前一樣好!或許你們認為這是幼稚的表現,但是愛就是愛了,又何必欺騙自己欺騙別人呢?我的天真帶我認識了真誠的你,我的單純在你眼裡留下了特別,我的任性卻要我做不了你的妹妹,因為戀就戀了,還能改變嗎?

  有你的時候我是快樂的!你讓我遺忘了那段十年的情感歷程,讓我忘了他的好,他帶來的傷害;有你的時候我是快樂的!你讓我丟棄了那晚血的情景,讓我遠離了陰影的籠罩,讓我忘卻了手上的傷痕。!

  我們對文學的共鳴,牽引着我們的情感!我至始至終都沒要求過你,為此擔當一點所謂的責任,因為我們都是成人,所以我懂,引用你的話“我們都是大人,但我們還可以有夢”而你的膽怯、你的退讓,怎麼能應徵這句話,你曾這樣反問過我;“只是在網上交流,只點綴我的夢嗎?”我沒有回答,我的語言、我的感情已經告訴了你一切,而你的心,如何才能確定方向,明明愛了,為什麼連承認的勇氣的沒有,還要為自己找後退的路?也許你要的愛太完美!

  一個人的生存,不只是為了現實,難道不該有一份自己情感?一份,哪怕只是精神上的、網絡上的。網絡的寬廣,網絡的距離讓我在茫茫人海中,尋覓到了一個這樣的知己,為什麼感情會升溫?割下這份不同的感受,我還能如開始的時候那樣坦然嗎?不會的,多了的只是顧慮,怕每一次的聊天,內心的感情會流露,就會違反了你的決定,你的意思。這樣的我,還能對你說出因你而產生的心情嗎?這樣的你,還會聽得進因自己而攪亂我內心世界的痛苦嗎?

  我這樣一個女人,就這樣困在感情的旋渦里,你的出現是我唯一解救的方法,你確因為不想讓我再次走進現實情感中,寧願絕情的收回了能救我的你的雙手。是對我最好的安慰嗎?

  只是一種精神的眷戀、文學的共鳴都不可以嗎?

  愛就愛了、戀就戀了還有什麼可以做?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就愛了、戀就戀了
網友評論
愛就愛了、戀就戀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