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像風一樣奔跑

像風一樣奔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不愛春景百花開,唯有秋風飄渺來。

  每到秋天,被風吹過,都會彷彿的看見一個少年追逐的身影...

  初中那會兒,最喜歡在操場迎風跑步,邊上的喬木,樟樹落葉紛紛,我可以一直跑到夕陽西下,那時候我就像一陣風。

  清晨5點半鐘,正是我出門上學的時間, 來到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跑步,隨着朝陽慢慢升起,我的身影越來越明顯,火一樣的旭日,正如我那時候的心情。

  來學校的路上也是我遐想的時段,路邊的小蝴蝶花嬌羞的模樣,和着溪水潺潺的聲音,沾濕了露水和沾染了草跡的鞋子,會輕鬆的告訴腳下的大河石,我是怎樣的去行走。

  在此間的奔跑偶爾驚動了準備冬眠的蛇,那將成為我的噩夢,幾乎要繞道一個月才敢走那條小路。

  不懂不問不去想,回家的路上甩的狗尾草,還會唱着歌,背包的沉重不能減輕我的愉悅,一天的課程又一次的結束,我會發現夕陽是如此的美麗,夕陽下的家是如此的溫馨。

  很感謝那條早已不去走正對着家門的小路 ,總是讓我有很多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像風一樣奔跑
網友評論
像風一樣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