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無味是生活最好的味道

無味是生活最好的味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無味是生活最好的味道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教人幸福地生活

  新的一天開始了,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妻子,母親,兒媳,女兒.....

  嗯,婚後那重心放在自己的小家。自己的小家過得安穩,父母才不會擔心。每天都用飽滿的情緒認真生活,一份早餐也要傾注我的愛心。送家人上班自己偷會閑很愜意,一會菜地拔草。如今這季節有露水,等晒乾出門會很曬吧!下午上班,必須上午去。要是太熱就不去,不能熱壞自己不能上班。昨日我還叮囑一個維修的大爺,天熱回家多喝綠豆湯,不要去地里多休息。看我啥都懂,就到自己時迷糊。天還是很熱,還得注意,種菜是副業主要是上班和照顧家人。

  最近一段時間老公突然有所改變,以前從不接我下班。這幾個夜班都會提前開門在門口等我,也不做聲依然木訥。第一次我很奇怪問他為何等我,說是屋裡熱在涼快 。以前我要求給我留一盞燈都做不到,更不要說留門接我。昨日陰天像要下雨可沒有下,老公破天荒的去送了雨衣,雨都被他嚇跑了。十五年了終於叫我溫暖了一把,感動了一回。希望今年我的生日他不要再忘記,已經忘記十五次了。我也到了忍耐的極限,我不要禮物只要有人記得就好。

  生活就是這樣,沒有劇情的轟轟烈烈,也沒有音樂的浪漫。平淡無味,可你每天都會很願意的重複。也許無有味道 是生活最好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無味是生活最好的味道
網友評論
無味是生活最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