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電視畫面舞台上,一個男人撕聲歇力地唱着愛情的歌,然後,再慢慢地訴說那尋情為愛的語句,接着,粉絲們都跟着歇斯底里地叫喊。畫面轉向了一個很出名的女明星,可能是她對號入座了吧,居然感動着淚流滿面,不能自己……

  這些人都不是善男善女普通人。據說男人已經有過幾段婚姻,最近孩子才出生沒多久就離了,女人也在坊間流傳着不同戀愛的故事。因此,掀起了風波,引導了媒體鋪天蓋地的評論。

  男人與女人,特別是年輕人,永遠都有無盡的故事。人們從這種事態中,各式各樣的評說不一樣,有袌有貶。曖昧的情感,讓人莫名其妙地興奮起來。

  時代不同了,人們對愛情的理解,相應地與日俱進對男女之事習已為常,見怪不怪。現實中人們的愛情好醜是什麼已經很難用一種標準衡量了。男人與女人有時候會因共同的目的走到一起,相互利用也好,相互依靠也罷,男女間能夠在心中引起共鳴,那就是緣分。

  其實,男人有男人的愛情觀,表面上喜歡視天生麗質,他更多的是審美感,這些都是正常男人的心理。當然了,得不到最好的,可以放低要求條件,最後就濫竽充數也不奇怪了。而這種男人,當他遇到更理想的女人時,自然會從新選擇,所以就有了吃着碗里看鍋里的事情。

  女人則與男人不一樣詮釋,她們追求的是實生活,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過上了幸福日子。 內心裡則喜歡溫柔體貼,永遠守候着她身旁。如果,事與願違,她會毫不留情地離開從新選擇,那怕是世俗也不低頭!這是男人所不能比擬的堅強執着。

  生活里,愛情是一種調味品,讓我們得到酸甜苦辣,愛情令人嚮往,它是彩色雲霞,永遠艷麗不息。它使人忘記不了,放不下那一切牽挂釋懷。

  愛情如一首歌,唱它激情高吭,人變得激情快快樂樂,那怕生活在那苦難歲月,亦不例外,它一直鼓勵人戰勝無數困難。愛情如一首歌,唱它柔情寸斷,即使是生活在紙醉金迷中,也百無聊賴,苦不堪言。人最悲哀的是,到老什麼都沒的時候,連愛情的記憶也沒剩下!

  人生苦短,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遇到心交的人就更難了。因此,我認為,男人女人都應該注重感情,珍惜感情。到最後是什麼,由它去吧,最後誰知道呢?只想問問你,敢不敢為愛痴狂,

您正在瀏覽: 痴狂
網友評論
痴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