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路邊的愛情

路邊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路邊的愛情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今天陰天,昨晚又下了場雨,微涼。閑來無事,颳了刮昨晚剛長起來的鬍子,添了件外套走上街頭。

  路很寬,綠化的很綠。兩邊是兩排叫不上名字的樹,樹很有意思,筆直的樹桿,稀疏的枝杈,葛優似的葉子。這條路走到一半的地方,邊上有個開闊地,大片的草皮,草皮上的幾張石頭椅子和幾棵就那樣了的樹。散文吧原創

  走到這天快黑了,我看到一對年輕的男女坐在椅子上,就在路邊面對着一輛輛疾馳而過的汽車。男的摟着女的肩膀,時不時的還撥弄一下女孩的頭髮。我離着他們挺遠的,聽不清他們的對話,但是我看清楚了他們的表情和手勢,於是我根據這些猜測着試着還原他們的對話。

  首先是男的捋了捋女的頭髮說了一句女的笑的很開心,男:你最近頭髮柔順多了是不是換洗髮水了,飄柔還是拉芳?女:呵呵這你都能知道,當然是拉芳了,因為愛生活,愛拉芳。其次是男的又先說了一句女的比劃了一個V的手勢之後一陣沉默,男:我們在一起有多久了?女:兩年,接着他們一起回憶了起來。最後女的先說說完之後她露出了羞澀的表情男的會心一笑,女:天快黑了等下我們去哪呢?男:呵呵。接着男的拿出打火機點燃了香煙也點燃了他們的愛情笑呵呵的走了。(詩歌shige。sanwen8。cn)

  看到這,猜到這,我十分的羨慕。同樣是在路邊,他邊上的是拉芳,我邊上的卻是那棵就那樣了的樹。

  今天的天氣,今天的心情,羨慕之餘,一扯(扯淡)為快。( : )

您正在瀏覽: 路邊的愛情
網友評論
路邊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