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查理九世》有感

讀《查理九世》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一路向前,永不止步

  ——讀《查理九世》有感

  五年級5班 譚錦豪

  就在去年暑假起,我就發覺自己越來越喜歡看書了,不僅是我長大了,而且我還看了一本讓我樂在其中的書,也應這本書激發起了我的讀書興趣——這本書是《查理九世》…

  這本書的作者是“雷歐幻想”,他非常喜歡冒險。

  這本書的主人公有多多:好奇心極強,被稱為問題墨多多;堯婷婷:身為班長的她,最討厭調皮的男生,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扶幽:來無影去無蹤,是個小小科學家,哥哥是警察;胡沙:人稱:虎鯊,被同學視為暴力分子,還有他自編的打人秘籍:第七套廣播體操。還有一個頭號大人物——查理:它是貴族紳士狗,它會說話、會敬紳士禮、會泡泡浴……

  在他們一致同意下,他們組建了DODO冒險隊,因為查理很聰明,而且它還是國家秘境冒險隊會員,所以他是冒險隊的老大。

  在他們的團結與千辛萬苦之下,他們破解了“黑背街的亡靈”、“恐怖的巫女面具”、“吸血鬼的公墓”等秘境案件。正式的成為了國家秘境冒險隊探秘員!

  這本書里有一句話給了我十分大的感觸——“人類還有許多未探索的秘境,我們應該努力的去發現、探索,讓我們的成就永不止步!”這句話帶給我的想法是,不論我們遇到什麼不解之謎,都應該努力的去尋找答案,不能半途而廢,這樣才能成為有用之材!

  之所以墨多多他們是我學習的榜樣,是因為他們有着不服輸、不放棄、堅持不懈的精神。

  不論他們遇到什麼不同尋常的案件,並不是選擇逃跑、放棄,而是更加的勤奮努力、埋頭苦幹的去研究其中真正的奧秘。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向前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讀《查理九世》有感
網友評論
讀《查理九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