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與風追逐在塵煙未起的清晨,懷揣着一份兒熟悉的淡淡氣息的踏實,任由情緒泛濫。驕傲的顏色,清冽無波,空朗得淡然,安靜得如此徹底。

  微笑在目光中燃燒,隨晨風輕輕盪開。勾勒出平緩的笑意,濃到一抹化不開的溫柔,填滿心房。幸福的眩暈瀰漫,纏放在晨光的味道中,說不出的安逸。

  除了用心,別無其他。將不可觸及的角落,收拾的豐富而乾淨。以最單純的方式,存活在綿長的溫暖里,播種成純粹盛開的花。在不必雕刻的天空,懷着不同的心事,飛向同一個地方,記下了你我的關於。

  風中有隱約的聲音,聆聽着相互交談的靜默。於最深的一偶,淋漓地呼喚着。想起你笑了,笑着只因想起了你。坐在陽光里,安靜的來想念。與我與你與風與陽光,就在同一角度,安心地擁着。溫暖一下,繼續奔跑。

  陽光愈加燦爛,一路鋪灑,一路跳躍。

  髮絲飛揚着,將目光遙遠的投放過去------

  陽光下淺淺的笑,放縱簡簡單單的慾望。

  陽光真的很好很好。

  我知道,你聽得見,看得見。牽着彼此的手,觸摸那份兒相遇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