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村黨支部書記當選感言

村黨支部書記當選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村黨支部書記當選感言

  尊敬的領導,全體黨員:

  首先,祝賀建設村黨支部換屆選舉取得圓滿成功。

  感謝兩位鎮領導朱書記和盧主任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謝全體黨員能克服各種困難前來參加這次換屆選舉。我能當選建設村黨支部書記,離不開組織的關愛和建設村全體黨員和村民的信任和支持,在這裡,我真摯的說一聲感謝。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對自己提幾點要求:

  第一,團結和帶領支部班子勤懇工作,為建設村老百姓提供優質服務,回報廣大黨員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

  第二,想辦法發展村集體經濟。主要圍繞農業來招商,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為村裡引進幾個高效農業項目,增加村集體和老百姓的收入。

  第三,想盡一切辦法,解決老百姓水稻用水問題。水稻用水是建設村老百姓面臨的最大困難,也是老百姓最殷切的期盼,我一定會在這方面多下功夫,多向鎮黨委政府爭取支持,力爭在我的任期之內,讓建設村的用水問題得到極大改善。

  最後,要保持廉潔自律。習近平總書記曾說過,打鐵還需自身硬,只有保持清廉自律,才能贏得大家的支持和擁護,才能做好各項工作。

  各位領導、各位黨員,由於我到基層工作時間不長,缺乏經驗,在一些具體工作中會出現考慮不周全的情況,懇請鎮領導和全體黨員對我予以批評和指正,也使我儘快成長起來。也希望大家對建設村黨支部的工作多多支持,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一定會好好工作不辜負大家的期望,謝謝!

您正在瀏覽: 村黨支部書記當選感言
網友評論
村黨支部書記當選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