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辦公大樓喬遷儀式致詞

辦公大樓喬遷儀式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辦公大樓喬遷儀式致詞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局隆重舉行辦公大樓喬遷慶典。首先,請讓我代表××市國土資源局向前來參加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為適應國土資源管理事業發展的客觀要求,帶動××開發區建設,我局辦公大樓經市政府常務會議研究決定,於××年×月正式動工興建。在辦公樓建設過程中,我們積極籌劃,確保建設資金到位,先後向上級主管部門及其他相關部門爭取資金,得到了省市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為做到合理規劃布局、科學設計,把國土資源大樓建設成華新開發區的一個亮點,得到了市規劃部門、建設部門、質監部門的支持和幫助。為依法依規按程序操作,我[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們自覺接受監督,公開、公平、公正招標施工單位,嚴格執行工程預算、核算方案,得到上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理解和肯定。為不增加財政負擔,我們發揚自力更生、艱苦創業的精神,在足額完成財政上繳任務的前提下,既求生存,又圖發展,秉着厲行節約的原則,緊縮開支,保證了建設速度,保證了安全施工,保證了工程質量。尤其是後期工程建設,為加快建設進度,施工單位克服重重困難,加班加點,日夜苦戰,取得了較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大象無形,潤物有聲。經過艱苦努力,國土資源大樓現已正式落成,總建築面積×××m2,總造價××萬元。可以說,國土資源大樓的落成喬遷,傾注了省國土資源廳領導的熱情關懷,體現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領導的英明決策,得到了相關單位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也凝聚了建設施工單位的艱辛勞動。

  國土資源大樓的落成喬遷,改善了我局的辦公條件,創造了優美舒適的辦公環境,必將給我局帶來光輝的發展前景。目前,我局工作來勢很好,在耕地保護上實現了占補平衡和耕地總量動態平衡;在土地收益上實現了翻兩番的目標;在資產管理上實現了市場運作經營理念;在業務工作上實現了國家級先進單位零的突破。在新的工作環境中,我們決不辜負上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殷切期望,我們將在新的起點,以嶄新的姿態,切實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牢固樹立憂患意識,愛崗敬業,求真務實,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我局文明建設和全市國土資源管理事業做出更新更大的成績,為促進全市經濟發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作出應有的貢獻,我們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最後,請讓我代表××市國土資源局全體幹部職工,向所有關心支持我局辦公樓建設的各級領導,有關單位、社會各界人士,以及參加大樓建設的全體施工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勝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辦公大樓喬遷儀式致詞
網友評論
辦公大樓喬遷儀式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