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公元31年,有一天風輕雲淡,天空蔚藍,尋不到一片雲,那一天,有人死去,有人出生,有人哭喊了幾嗓什麼,有人在逃命,老街的落葉悄悄飄落,無聲地覆蓋了那個季節的那一天一層又一層。

  奪命的氣息在席捲,犀利的眼神輕輕在掃過,凜冽的風壓迫着黑武士的緞袍,那斷涯上我看,他們嘴角的冷笑,殺氣騰騰,無動於衷。

  山谷的野花微微有了春,稚嫩的粉色無聲,剎那間,風定了,塵停了,鳥絕了,無聲,無聲,人動,抽刀,有液體在喉嚨,我忍住,血腥,抬頭看,月已被染紅,那天初九,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逃命。

  曾經有一天,有一個道士給我算命,小人背叛,世間不容,我笑說,即使如此也是命中注定,一口酒,一匹老馬,一臉不同,那個時代,小鎮有集會,我還是孩童。

  刀貼身,幫我抵擋身後的追殺,那無休止,那過客匆匆,我聽到,有人說我已經成魔,要打抱不平,可是他們都死了,我只出了一刀,我的命在我手中。

  誰是魔,誰是救世主,誰確定,誰說的,誰來保證,這江湖從來不缺少風聲。後年有人說,有魔,有殺戮,她發出江湖令,,,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