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了不起的的狐狸爸爸》讀後感1000字

《了不起的的狐狸爸爸》讀後感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了不起的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是英國着名作家羅爾德。達爾的作品。羅爾德。達爾一生寫了13本書,其中包括着名的《世界冠軍丹尼》、《好小子——童年的故事》和《獨闖天下》。《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這本書講的是:三個卑鄙、小氣的農場主:胖得出奇的博吉斯、大腹便便的邦斯和瘦得像鉛筆的比恩,和狐狸先生一家人的搏鬥。狐狸先生帶着一家人在土地里逃亡,博吉斯他們一開始是用鐵鏟挖的找狐狸,後來用挖掘機來挖。他們怕狐狸們在其它地方鑽出來逃跑,就發動自己農場的所有員工都來抓狐狸,狐狸爸爸想出了調虎離山之計,讓狐狸媽媽留在挖的洞里吸引他們,自己和孩子們經過艱苦努力,終於挖到博吉斯的1號雞舍、邦斯的大倉庫和比恩的秘密蘋果地窖,它們把偷來的東西,召集大家開宴會,邀請了獾一家、鼴鼠一家、兔子一家、鼬鼠一家都來參加,並讓他們永遠留下來,跟它們一起生活。

  這個故事歌頌狐狸爸爸的聰明才智,它是一位了不起的爸爸。故事的主人公——狐狸爸爸,它既聰明,又勇敢。它採用聲東擊西的辦法挖洞逃避他們的追捕,雖然三天三夜沒有吃到什麼東西,全家人差點餓死,但是它們還是堅持到底,終於把自己的計劃實現了。狐狸爸爸偷雞的辦法和手段很驚人,很會動腦筋,最後如願以償。難怪狐狸媽媽多次說狐狸爸爸是一位了不起的爸爸!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要做好一件事,必須既要聰明又要勇敢,一個人如果只是聰明不勇敢,膽小怕死,是不可能把計劃實現的;如果一個人只是勇敢不聰明,做事不動腦筋,不想解決問題的方法,同樣不可能把事情辦好。因此我們必須做一個又勇敢又聰明的人,這樣才符合要求。

  有一次我和朋友們玩有一個人的哥哥也玩他哥哥初3長的可高了我估計1米85我們玩捉迷藏。他跑的可快了。我們有一次玩他抓,我們有一點緊張他退長跑的也快。開始的時候一開始我梭的一下跳進草叢,他沒有查覺到我往能解救的地方走,我趁他不注意,我鼓起勇氣沖了過去,他看到我了,他伸手抓我,我一拐彎他手快抓到我了我相救的地方跑他追我,就要被抓到的我急拐彎,一閃我到了離救的地方隔着一片花叢一般的時候沒有人敢跳因為花全都是月季有刺。他趕緊拐彎追我,我看見有一片花從矮點,眼看就要被追上,我的潛力被釋放出來了我凌空一躍跳過了花叢成功的救了。

  很喜歡老師推薦的羅爾德。達爾寫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最後,讓我們趕緊行動起來吧!熱愛大自然,善待生命,愛護動物、保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的狐狸爸爸》讀後感1000字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的狐狸爸爸》讀後感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