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太陽 月亮 愛情

太陽 月亮 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太陽 月亮 愛情 標籤:月亮和六便士

  愛情是那麼的飄渺虛幻讓人無法捉摸,只能依附在物體上表現出屬於它的燦爛。太陽,月亮也只是愛情思維的裝潢。

  愛情,如真要讓你說它是什麼,我們也許有千萬種答案。愛情,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愛情又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對愛的態度決定着生活,有什麼樣的愛的定義,就有什麼的未來。

  夕陽西下,影成雙,花前月下,兩相偎,雖不及梁祝化蝶雙飛那麼唯美,卻不乏浪漫與情調就像太陽和月亮那樣,互相取長補短,關愛而相守相望伴隨一生。當愛能順着這條軌跡一路走下來,也未嘗不是一種幸福,或許會平淡卻安穩舒適,快樂並享受着愛情的滋味。

  然而並非所有的愛都能順着這軌跡穩步前進,當愛在某個點停頓,不願向前走,卻又不能回頭。當執拗地堅持着,不願放棄。如果,這種堅持能改變而重回軌跡,經歷雖然苦,可卻獲得重生,過去雖然曾經傷心,可得到的是愛的幸福回報。

  如果,失敗告終,那也不必自我意志消沉,而自毀前程尊,尊重愛的選擇就讓它過去吧,讓它在心中留下一個無法抹去曾經美好痕迹。對於生命每個人是只有一次,可是愛情呢?卻絕對不會是只有一次。秋風掃走的是已經枯黃的枝葉,留下的是堅強的生命枝芽。在下一個春天來臨的時候,春風輕拂,溫暖的陽光下生命的嫩芽又將重新掛上綠色的枝梢。

  愛情需要一點一滴地去關愛,去呵護,去培植。愛得越深,情越長。沉浸愛河的人們往往容易湮沒在對方的優點裡,經常忽視周圍的困難,眼裡只有滿目的青山,滿懷的柔情;共同生活的人,往往又容易湮沒在對方的缺點裡,經常誇大生活的困難,眼裡只有滿目的蒼痍,遍地的荊棘。

  愛的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就像天氣驅趕着太陽和月亮,一會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當愛情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就是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誰不喜歡太陽的晴朗,可一時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難就難在一世的晴朗。誰不喜歡月下的浪漫,可一時的浪漫很精彩也很容易,難就難在一世的相守。

  要找到真正的愛情,永遠留住愛情的顏色,就需要對愛情的理解,對愛情的熱愛,以及對愛情的包容。一句永不言棄,並不是在當初相愛時說的一句承諾就可以做到,需要一生去守護!

  有一束花聞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

  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

  有一種愛希望能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深深保留!!

您正在瀏覽: 太陽 月亮 愛情
網友評論
太陽 月亮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