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擁抱晴空

擁抱晴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仰望天空,一片澈藍,在無名小花的擁簇下,它顯得憔悴。天哭了,下了淚水,不開心了,留下苦澀。飛機的劃過,在太空中留下了它的痕迹,我們只是默默的望着,愛莫能助..

  抬起手腕,五指伸開,陽光從縫隙里射出,照在臉頰上,格外刺眼。五指合攏,一絲的熱投過來,好像沒有一絲的溫暖,但是,能在心裡湧起漣漪。風飄過,花兒擺動了,陽光漸漸暗了下去,天空累了,要歇息,只是它並沒有離開。我們的天空,我們自己的一片天空,掖着、藏着,我想我們是害羞,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我們的秘密,然後去揭穿它、諷刺它!雖然它是那麼的無理取鬧,但是,它也是人們心裡的陰暗處,也是一個禁忌!

  心涼了,陽光在深處,晴空在遠處,在人們看不見的陰影里。伸開雙手,擁抱晴空,感覺所以的幸福都擁在懷裡,只是自己甚為察覺。冷風呼過,涼颼颼的,日光里的霞絲漸漸淡暗,在某個角落裡,我相信,也會有人同時舉起雙手,去探索那個新世界!那個心裡從未擁有過的東西,是愛嗎?也許是吧!對於誰與誰的對錯,誰與誰的相遇,誰與誰的幸福!那是無法預料的事情。也許你在人生的下一秒,會遇到一個人,也許你會有怎樣的新事件,這是....一種邂逅吧?

  天暗了,是該回房了,我很不舍,最後看了一眼——它還是那麼美,即使暗了也還是那麼美,它的美不是能用文字而比喻的。天的美,誰都不能滲透,它是一個永遠都無法破解的謎團...

您正在瀏覽: 擁抱晴空
網友評論
擁抱晴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