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你染我容顏,只給我一生的傾頹,只給我夢的方向,現實你卻讓我無路可走。紙寫流年蜚語,筆畫滄海藍田,奈何不過你嘀嗒的流淌,越來越遠的青春。手中的素鉛我描你淡雅的素描,筆走時清麗浮現繁華皆淺,蓄意讓你不同世人,唯我心儀。

  我不走康庄大道,我在現實里成為了俘虜。我想寫那些真實的,包括醜惡的內心與醜惡的現實,因為那些才能讓我不為俘虜,能成為真正的人。這個七月,悶熱的天亂成一個匆忙,心靈的掙扎亂成一朵朵的煙雲,繚亂於眼前,湮滅在繁亂的空氣中。

  這不是一個亂世,這是一個用種種謊言編織起來的虛無,這個不經一個大的風暴就會讓他破落,猶如螢火的明亮,它始終不是太陽,給不了的溫暖,我所猜測的是:燈火長明處的黑暗,光明與黑暗共舞於井字框里,走不出區別。別笑我無恥,我只是自我的感覺。你們可以看瘋子般看我亂語,而不加理睬。把我當成一株野草,不入詩人的眼界,只在底下淤泥里的尋找向陽的東方。

  七月亂成一個井字,髒亂成我內心那一顆心的污穢。

您正在瀏覽: 蓄亂
網友評論
蓄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