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感謝傷害!讓我們成長!

感謝傷害!讓我們成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不長不短的生命的歷程,宛如跌宕起伏的交響曲,事業成功的輝煌,又或是家庭和美的幸福,那麼多夢寐以求得以實現的夢想!宛如彈奏的一曲曲激情澎湃的樂章,那動人心魄的旋律交織着錯落有致的節奏,曾經讓我們幾度沉淪,陶醉,甚至幻聽!

  往事一幕幕如潮水湧上記憶的岸灘,潮起潮落間,回憶起愛的高峰,痛的低谷,曾經的愛會讓人覺得空氣中處處瀰漫著甜蜜氣息,讓我們一度迷失了方向,即便碰到頭破血流也忘記了折返!

  記得的有曾經燦爛的歡笑,抹去不了的更多的是撕心裂肺的痛楚乃至絕望,真的很想選擇性失聰抑或是失憶,永遠記得生命中那些美好,那些感動,而遺忘那撕心裂肺的痛苦與如行屍走肉的木然。可是面對傷害,抉擇顯得那麼尤關重要!是選擇瀟洒的走?還是選擇沉默的留?是選擇痛快的放?還是壓抑的忍?生命無法預知,生活無法綵排,哪怕再絕望,哪怕再壓抑,心裡也會殘存希望,可是當傷害無以復加超過了情感,盈盈在握的只剩下一種叫痛的感覺!那麼曾經留戀的一切還有繼續的必要麼?

  人總是有惰性的,習慣了以往的生活,哪怕那生活是腐朽頹靡,哪怕那情感是滿目蒼夷,哪怕那顆心已經是傷痕纍纍,卻始終猶豫着,彷徨着,沒有改變的勇氣,沒有離別的膽量!

  人又是有奴性的,永遠無法放棄曾經傷害過自己,背叛過自己的人,在無盡的屈辱或壓抑中,為他們流那流不完的淚,傷那傷不完的心,唯獨忘記總有一天心也會被傷透!

  感謝傷害,讓我們明白了生命里有種真實的感覺叫疼痛,更懂得珍惜平靜的溫馨和快樂的滋味!

  感謝傷害,讓我們明白沒有任何人是你的救世主,人都要懂得自立自省!

  感謝傷害,讓我們明白人性的錯綜複雜,人無論何時要學會善待自己,保護自己!

  感謝傷害,讓我們學會成長,懂得分辨什麼是謊言,什麼是真理,懂得為了避免再一次的傷害,要練就一雙去偽存真的慧眼,更鑄造一顆逐漸強大的心。

  感謝傷害!讓我們學會在絕望中絕地反擊,感謝傷害!給予我們重生的力量,期待一個破繭成蝶的新自我!

您正在瀏覽: 感謝傷害!讓我們成長!
網友評論
感謝傷害!讓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