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大不了自己成全自己的夢

大不了自己成全自己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大不了自己成全自己的夢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這一陣子在看《一一向前沖》,還算不錯,最後結局很完美。但這似乎激起了我對中間情節的渴望,於是我便從頭開始看。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那我就先介紹一下這部電視劇的主人公周一一。她是一個算得上是大齡女的女生吧,長得不錯,在電台工作。在經歷失戀、相愛、失友、再失戀的一系列挫折下成長起來的周一一,不僅感情問題,工作似乎也在折磨她。他剛開始在999電台工作,收聽率一直為0,後來在她的努力下好轉起來,可剛還是步入上升階段,999電台就被裁撤,然後被調到了1088。可憐的周一一受盡煎熬,在謝芒一次又一次的計謀下長大,感情也好轉起來,最後獲得成功。這就是周一一,以前很傻和天真的她,成長后堅強又不失善良的她。

  看着看着這部電視劇,我就想到了自己。和周一一相比,差不多呢!開始的自己也很傻很天真,現在雖然不想周一一那樣,但確實成熟多了,還有,也很善良的呢!

  其實,人們就是在挫折中成長的吧,沒有挫折就不會長大。

  還記得前不久遇到了一個小學時的朋友,她比我小,現在剛上六年級。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是在美術小組裡,那時的她十分活潑,可愛。看得出,她是有夢想的人,對一切事物充滿了自信。現在再次遇見她,我有些愕然。嘴角不再有笑容,眼裡閃着憂傷的神情。見到我依舊打招呼,但似乎少了些熱情,但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我的錯覺,但我想她一定是經歷了很多,在這些經歷中,她漸漸長大。

  “獲取一顆沒有進攻過的心就像奪取一座沒有守衛的城池。”忘記是誰說過的話,但簡單卻有哲理。人只有經歷挫折才能成長,但在成長中我們似乎已經失去了夢鄉,失去了實現夢想的勇氣。是的,殘酷的現實在我們激情澎湃的時候給我們深深一擊,無疑是致命的創傷。但回過頭來看看周一一,她不也是在經歷過挫折后成長最後成功的人嗎?

  “一一向前沖,過河的小兵,大不了自己成全自己的夢……”這是,《一一向前沖》的主題曲,但聽着聽着,便對未來又充滿了自信。周一一她可以經歷挫折后成功,而我們為什麼不能?大不了自己成全自己的夢。

  我們的人生道路還很漫長,還有更多的困難與挫折的帶着我們。我們只要堅定、自信、不失善良,我相信我們終會成功,大不了自己成全自己的夢。

  記住,大不了自己成全自己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大不了自己成全自己的夢
網友評論
大不了自己成全自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