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習慣孤單,靜聽一曲遨渺。喜歡孤獨,可以和時鐘為伴。看着時針分秒走過,原來剩下的只是沉默。周圍一切都是那樣的安靜,時鐘滴答滴答似乎沒有帶走一絲絲孤寂。總習慣這樣靜靜地聽花,總習慣這樣靜靜的思月。原來歲月留下的只是孤單!

  常常做一個夢,那個夢的名字就叫孤單。困住自己,輕吻孤單。習慣讓靈魂遊盪在文字的深淵,孤傲書寫屬於自己的孤單!對鏡長嘆,一聲孤單,幾許清顏?或許只有文字才能解我孤單!一連串的孤單!都說迷上文字的女人心如止水,因為她只能與相伴。寂寥的心才能讓文字圖騰。孤單的疲倦,與文字相戀,薄淺我一生孤單!

  孤單是一抹霞,它能照亮人的心靈。孤單是一面素顏,它能看懂內涵。喜歡在孤單的日子裡撿拾歲月的殘骸。在靜的國度里享受只屬於自己的孤單!

  零碎的記憶拼湊不起靈魂深處的孤單。孤零零守在落寞的街道,來來往往的路人,誰又知道誰的孤單?孤單的時候學會沉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孤單!歲月吞噬了昔日的瘋狂,如今只留絲絲孤單!此刻請還我一個孤單,讓疲憊的心靜靜觀望。此刻請什麼都別說,我只需要你懂我的孤單。此刻讓我把魂輕放,因為我要求的並不多!孤單是一種想念,孤單是一種情懷,孤單是你我不語我便知你,孤單是你不言,我便懂你!

  落寞的花瓣枯萎了誰的夙願?誰的心裡寫滿了孤單?不語不言都是因為太孤單。沉默中的寂靜是否也聽懂了我的孤單?

  時常讓自己面對白牆發獃,用筆在草紙上無聊的畫著漫畫,是否畫中的你也在享受着孤單!孤單不是因為我不想說話,而是因為沒有你的相伴。孤單不是因為我不言喘,而是你已飛過千山。誰的字里藏滿孤單,誰在為誰引唱這清絕的孤單?其實你我都很孤單。

  孤單是落雨成詩的嬌羞,孤單是情思墨長的盈袖,孤單是相對無語的知你,孤單是意韻悠長的思量,孤單是朦朦朧朧的相思,孤單是夢境重逢的幻想,孤單是百里挑一的希望,孤單是晨思幕廖的惆悵。孤單是秋風凍人的寂寥!

  孤單是落筆成觴的凄涼,孤單是化蝶成雙的期望,孤單是翻花瘦影的迷茫,孤單是字字清愁的雅章!喜歡孤單擁抱孤單,只有在孤單的時候才能與文字常伴,喜歡這樣一直孤單,喜歡這樣永遠珍念!

您正在瀏覽: 孤單
網友評論
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