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可能吧?也許是真的,也許從來就沒有?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這種地步,從來都沒有去想過將來會是什麼樣子,想要成為什麼樣子,一直都在回憶和慌忽中度過,傻子一樣的過着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什麼是頭,什麼是尾,終究還是沒有理清頭緒。信念不斷的閃過腦海,卻不曾去嘗試,一味的逃避,畏懼的人生何時是頭,幸福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到來?

  心情無法用文來表達,言語無法脫口而出。向來說話流利,此時卻是啞口無言,不曾理解,像是被封印住了,無法喘息,眼巴巴看着它的到來,無法抵禦~~~

  也許只有沉默才是最好的面對,但是太沉默了反而會被其侵蝕,百害而無利,惱怒面對,沒有品味,不懂常情,沉默與惱怒中徘徊,無從下手,有意思嗎?這個真的不知道哎?

  當陽光通過玻璃映滿房間時,意味新的一天開始了,鳥兒在歌唱,汽車在奔跑,人們在忙碌,時間也跟着匆匆逝去。在這個充滿生機的環境里,人人都是機遇的領航者,稍稍不適就會被其拋棄,只有不停奔跑追趕,才能趕上它,將其超越,艱辛的步伐見證了努力的勝利,微笑的面孔出現了,終於~你的努力沒被白費,燦爛的笑容掛滿幸福,~

  正在盲目的人們,請慎重~人生如夢,千萬不能白白的將其浪費,珍惜眼前所有,相信自己,別人永遠無法超越你,你永遠都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奮鬥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