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成龍沒人能替你奮鬥觀后感

成龍沒人能替你奮鬥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成龍沒人能替你奮鬥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成龍沒人能替你奮鬥觀后感

  我推薦的視頻《沒人能替你奮鬥——成龍》選自中央電視台的一檔節目—《開講啦》。這個視頻雖然不同於以往的企業培訓視頻形式和內容,但是非常精彩,其中講到的很多東西都值得我們學習。

  推薦理由如下:

  1. 主講人為成龍,成龍是家喻戶曉的功夫明星,對於我們來說更是 不陌生,甚至還是很多人的偶像。看着自己認識的明星講課,至少大家不會覺得枯燥,反而會很有興趣想聽聽他講的課。

  2. 成龍在課堂上講到了自己進入娛樂圈初期,是如何被人欺負,如何被人嘲笑、挖苦,自己又是如何應對的,如何堅持等等。面對困難不逃避,勇敢面對,再苦再累也要堅持,這些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3. 細節決定成敗。成龍在講課中提高几個細節,我本人很受感觸。

  第一,演好一個“死人”。別人都不願意演的“死人”,他卻演得最好。慢慢地他就成了組裡演“死人”演的最好的演員。這是他的敬業精神。即使一個很不起眼的角色,也要用心去演好。這也是告訴我們,工作中任何一件小事也要用心去做好,去做得最好,不可馬虎,矇混過關。

  第二,上車前抖抖腳。有一次成龍站在路邊,剛好劇組有人開車經過,請成龍一塊兒乘車,他害怕自己腳底的泥弄髒別人的豪車,所以屁股先坐上去,腳放車外抖一抖,才坐進車來。這個細節給車主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之後便天天接成龍一起上班。這個細節體現了成龍的細心,他能夠處處為他人考慮,才能夠得到他人的尊重和重視。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中是不是也能夠多注意下細節問題,也許一個小小的細節就會產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第三,節儉。視頻中有一個環節是主持人拿出一張紙和成龍互動,之後成龍隨手將紙塞進了衣兜里。主持人說一小片紙都還要揣進口袋裡,可見其真的是很節儉。成龍說平時都這樣的,所以衣兜里都是紙團。說著便把衣兜打開讓大家看,果不其然。這些肯定不是成龍做節目故意塞進去的,這充分說明了成龍平時是多麼節儉的一個人。連這麼有錢又有名的大明星尚且如此,我們平日里是不是也應該多學學節儉呢?勤儉節約是一種美德。

  4. 謙和的態度,謙和的人生

  成龍雖然是大明星,是娛樂圈的大哥大,但是為人卻很謙和,沒有一點架子,更沒有傲慢的姿態。他提攜新人,幫助他們成長;他熱衷於傳播中華文化,公開場合必穿唐裝;他熱心公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難怪成龍受人尊敬,這離不開他平時的為人處世。謙和對人,也是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中需要學習的態度,需要努力做到的姿態。

  5.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

  成龍說,你們只看到了我最風光的一面,卻看不到我背後受了多少傷。是啊,我們看到成龍在電影里生龍活虎的打鬥,看到他得獎時的無限風光,看到他出席於各個國內外高端場合……卻不曾想他每次的拍戲都是用生命在拍,即便是成了大明星,拍戲從來不用替身,每一個動作都要自己親自完成。正是成龍的這種拚命和對觀眾負責的精神,使大家對他的愛多了一份尊敬。就像他歌里唱的那樣“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對於我們而言,遇到一點困難和挫折是不是就灰心傷氣了?看到種種不公平的社會現象就開始不停抱怨成為憤青?我們是不是應該從成龍身上學習他謙和的心態和堅強的意志,為夢想付出努力,在所不惜,最終收穫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上天堂,先下地獄!

  培訓的方式多種多樣,初期我們可以嘗試不同風格的內容。只要大家能夠學到東西,能夠有所感觸,有所體會,反思自己,並且慢慢地提升自己,這樣就不負初心了。

  綜上,我推薦了這個視頻——《沒人能替你奮鬥—成龍》作為我們本期的學習內容。

您正在瀏覽: 成龍沒人能替你奮鬥觀后感
網友評論
成龍沒人能替你奮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