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結婚感想

結婚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又是新的一年,即便是在2012年有着種種的謠言,但是那一份心中的堅持卻依舊蕩漾着不曾減弱,為了父母,為了自己的家,為了自己的喜好,愛依舊,心依

  曾經無數次的幻想,假如2012真是世界末日,那麼我要在2012來臨之前,陪同父母游遍儘可能能去的所有名勝古迹,吃盡天下美味佳肴,最後和愛人手牽手、背靠背坐在海邊,吹着海風,看着日落,等待末日的到來。

  聽,窗外炮竹連天,看,星空煙花絢麗,在陣陣歡呼聲中,忍不住起身拉開窗帘,放眼望去,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2012走進了我們的世界。

  (一)

  2012,是自己的本命年。前不久回家,媽媽早已準備好了紅襪子和紅腰帶,說本命年穿紅的可以避邪,雖然自己從來不相信迷信,但看着媽媽的一片用心良苦,就順手裝在了包里。

  陣陣炮竹聲把這個季節的憂傷拉的很長,手捧着媽媽為自己準備的紅襪子和紅腰帶,不禁潸然淚下。

  在過幾天自己就要結婚了,希望能和我的愛人幸福美滿。爸爸媽媽這兩天在為我的婚禮忙乎着所有的一切,那天媽媽告訴我:孩子,結了婚就該懂事了,我聽后心裡猛然一震,是啊。24年了,過兩天就該結婚了,有了自己妻子,我該去學會呵護和疼愛了,也懂的如何生活了。

  媽媽,我為擁有您和爸爸這樣至親至愛的人感到驕傲和自豪。24年來,你們含辛茹苦把我拉扯長大,孜孜不倦的教導我要為人友善,待人誠懇,尊老愛幼,看着每天滿臉的嚴肅,確愛我愛到心裡,愛到骨子裡,不允許我受一丁點的委屈和傷害,總是那樣被二位寵着,愛着,護着。

  臨近春節,看着別人拎着大包小包回家過年,我也歸心似箭,有幾份惆悵。記得原來在雲南等地打工,總是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回家陪父母過年,很無奈,也很痛心。如今的我快要成家了,我知道自己不能再為所欲為,該是個大人了。

  不管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我愛爸爸媽媽的心始終,依然;我會力所能及的去孝敬他們,關照他們,多點時間常回家看看,愛爸媽勝過愛自己!

  (二)

  2012新一年的開始。西寧的冬天寒風凜冽,前些日子連着感冒,高燒38。9度,暈乎乎的趟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夢見自己還在派件,很忙乎。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固執,自己選擇的總是要堅持到最後,那怕傷痕纍纍,那怕粉身碎骨,就算爬着也要到終點。

  2011年重新回到西寧,選擇了很多行業,很累。生活這條路充滿了荊棘,有太多的艱難。

  有時挺佩服自己的勇氣,騎着單車,大街小巷的派件,做宣傳,搞客戶。偶爾看到別人,自己也會默默問,我做這一切為了什麼?自己有必要這麼辛苦嗎?這時腦子裡總有聲音迴音:“吃了苦中苦,方成人上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抬頭仰望,天依舊很藍,不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一天結束,不管有多苦有多累,到月底看着自己的工資總是滿懷欣喜,感覺挺有成就感,或許這樣真的很足夠。站在年尾,回顧一年,自己得到了鍛煉,提高了自身價值,在順豐擁有了自己的朋友和客戶,為之深深感到欣慰。

  2012,新的一年,內心深處隱隱約約有幾份膽怯,也有幾份茫然。經過一年的折騰,真的有點累,有點疲憊,有時真的力不從心,但是自己依舊不甘心,告訴自己,不可以半途而廢。為了親人,為了愛我的所有人,更為了自己所謂的理想,2012,我心依舊,拼搏依舊。

  (三)

  元月20號,自己就結婚就了,沒有什麼豐富的婚前感言,有時倒是很迷茫,但是感覺生活中多了一個依靠,時不時手機上會有信息噓寒問暖,送來關懷,在愛的國度里沒有誰愛誰多一些,只要懂得用愛去回應,生活就會更滋一些。

  婚姻是一本厚厚的書,需要用心去學,仔細去讀。雖然我是一名初學者,但我想我會努力去學,做一個稱職的丈夫。因為愛,所以選擇,為了自己的幸福,我會執著的愛下去。

  2012來了,我想我會依舊保持原有的壯志雄心,保衛自己的婚姻、愛護自己家人、拼搏自己的事業、相信2012會有陽光作伴,鮮花作陪。

您正在瀏覽: 結婚感想
網友評論
結婚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