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結婚50周年紀念日子女賀詞

結婚50周年紀念日子女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結婚50周年紀念日子女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一盞喜酒一口飲,

  兩膝跪拜老福星,

  三世同堂共歡聚,

  四季鑽石照華庭。

  時光飛逝,光陰如梭。轉眼間父母結婚已50周年了。父母生了我們X個孩子,我們都很健康。對我們來說,那些父母看來風風雨雨的日子都曾經是我們美好、快樂的童年時光。

  在父母這50年歲月里,有多少為我們遮風擋雨的一件件往事,有多少為我們燈下縫補衣服的辛勞,又有多少為我們牽腸掛肚的期盼。看着媽媽、爸爸那滿頭的銀髮,那深深的皺紋,他鐫刻了多少父母那深深的愛呀!

  回首往事,父母經常跟我們說,他們那時沒有豪華的婚禮,沒有海警山盟,沒有花前月下,也沒有風花雪月。但是父母確是堅守着這份婚姻,因為他們把愛刻在心裡,用了50年的時光驗證了愛一個人的真正含義,彼此珍愛對方,彼此相互理解,彼此寬容,彼此包容。

  可想而知,對於父母那微薄的工資來養活七個孩子,日子有多艱難,也許就是因為我們日子的艱難,媽媽才培養了我們從小不浪費的習慣,而且我們早早就學會了勤工儉學。每到放寒署假的時候,我們就領回糊火柴的東西,或是到針織廠給工廠拆面紗,這樣可以把自己的學費掙回來,而且有的時候還能買回一兩件自已喜歡的小東西。那個時候媽媽總是告訴我們靠自已的勞動掙回來的錢才是最光榮的。至今我們這一代還告誡我們的下一代也發揚這種艱苦樸素的精神。

  中間略……

  如今,我們都大了,我們都成家了,我們都有了孩子,我們還依然象我們的父母那樣愛着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孩子也大了,他們如今發自心底說過這樣一句話“生長在這樣一個家庭里是我們的榮幸”。

  是的,我們沒有權利選擇我們的出身,但是我們可以努力去營造我們幸福的生活,去努力改造我們周圍的環境,我們要象父母——風風雨雨又恩恩愛愛,堅守住婚姻陣地,這是我們永遠幸福的港灣。

  世上有比鑽石更堅硬的碳分子,名叫C60。“鑽石恆久遠”,但是愛情卻有期限。男人送C60給女人,是“情如思六十”,代表相思六十年,也代表男人向女人許下六十年的承諾。

  我要的愛情沒有辦法永恆,六十年足已。

  銅婚,銀婚,難得金婚;夫好,婦好,最佳夫婦。“九九”重陽”,金婚如歌攜手夕陽。爸爸媽媽!祝你們健康長壽,幸福永遠。願天下的父母健康,快樂。

  《結婚50周年紀念日子女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結婚50周年紀念日子女賀詞。

  

您正在瀏覽: 結婚50周年紀念日子女賀詞
網友評論
結婚50周年紀念日子女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