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透支感情

透支感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今夜,那段情,悄悄的滑落,今夜,多情的星光,點綴寂寞的黑夜。

  有些人,有些情,有些事,總會帶給你一生的感動,或者,一生的感悟,又或者,一語驚醒那夢中人!

  曾經在幽幽暗暗的黑夜裡,不知,遐想過多少次,誰又能預測未來,誰又能掌握未來!沒人能掌握命運,但是可以把握機遇。

  現在的我,煽情,痴情,多情,負情! 太多太多的情,人若多情,憔悴憔悴,到最後,驀然回首,卻不是燈火闌珊,而是斷腸天涯,只盼得夕陽西下,那淚眼朦朧,更似那霧裡看花,朦朧的我,朦朧的情,朦朧的她!不值得回憶的歲月,太多太多的感情,又有太多太多煽情的故事,又有太多太多,不值得多情的人。

  我喜歡一個人看着湛藍的天空,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站在海邊,更喜歡一個人,默默的走着十字路。

  我喜歡,喜歡一個人,不論前面的路有多坎坷,曲折,我心依舊,那麼的倔強。

  紅塵里,不會在有你那負情的影子,歲月捲走一片塵埃,帶走一片凄涼,年輕的臉龐,多了許,歲月的痕迹,那些停留在心理陰霾處的感情,也隨着,蒸發!

  如果有一天,你不曾輝煌,如果有一天,夢想卻與現實,背道而馳!我將如何面對,這一切,我又該如何坦然的下呢?我想,這樣的結果恐怕我很難接受,所以我,沒有別條路可走,我只能朝着夢想一步一步,艱辛的走着,俗話說,人間正道是滄桑,可是誰又不曾經歷過呢,生活有了磨難,才會有激情!

  生活更需要一雙智慧的頭腦和雙手,動起手來,彈響人生的交響曲。人生有了激情,曲子才能彈得動聽,連音符都跳動着生活的旋律,

  夢,不要醒來!就當昨天,是昨天的昨天。今天還是個未知數。

  多年後的我,我想,我會依然對你絲絲的牽挂!

  我更想牽着你的手,走着不尋常的路,我更想,背着你,單純的走過這斑馬路!穿梭在人來人往城市中央。喜歡和你對視,你那單純的眼神!那是善良的眼神,從不夾雜着絲毫惡意,你那溫順的性格,又是那麼的善解人意!期待着,那份愛!我只能,靜靜的期待,默默的期待,我只能將自己的感情,堆積,陰霾,塵封......................

  我知道你的夢,我知道你的痛,我知道你與我感同身受。我知道或許的或許你也同我一樣,愛如此,簡單!愛,如此單純!!!!!

您正在瀏覽: 透支感情
網友評論
透支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