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戲說情人節

戲說情人節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戲說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都是孩子們的節日,送點鮮花送點巧克力,就當平時沒有借口,讓外國人送來這麼個好日子,相互贈送禮物增加感情,或者吵架了正好找個機會言歸於好。這幾天最高興的就是花店和賣巧克力的地方,賣的刷刷快啊,價格按照平時都翻了好幾倍啊!這幫傻孩子,為了愛情什麼都不在乎,我只在乎你了。

  假如你要是好奇去花店和超市巧克力櫃檯看看,買花的都是中年人,甚至比年輕人還多,平時也看不到誰是情人,過情人節才知道都在這貓着呢。今天沒在家裡的都是送花去了,就一個沒送花的是沒買着,還拿了三盒巧克力。項鏈戒指就不說了,都是偷摸給的吧,也讓我看到了生活的巨大變化。那時候過年吃喝都愁,誰還會這麼浪漫,誰還會有這份情調餓着肚子送你三個窩窩頭。或者送你一個飯糰子,外加兩棵大蔥,可比現在的玫瑰花還有情調,更真實和浪漫。

  今天在家上網的,沒有出去窩在家裡的都是我一樣吧,情人節里沒情人,但是都是有情的人。不是陪着父母就是陪着孩子,是家人的情人。寂寞守護着溫暖,孤獨陪伴着親情,所以,心裡滿滿地都是溫情,不會寒冷不會寂寞和孤單。陪着家人吃着爆米花,喝着飲料,看着電視節目,其樂融融,愛意濃濃。在寂靜的夜晚,望着遠處的燈火,也會想起了曾經的朋友和知己。你們在他鄉還好吧?沒有親人的日子,有沒有心酸和無助,有沒有在這個熱鬧的節日,想起遠方的朋友們。

  一個地方在美麗,待久了也會疲倦,總在忙碌里操勞也會遺失了舊夢。總在快樂里生活,就忘記了流淚的眼睛,總在頹廢里活着很怕陽光和大風迷失了激情。人的一生走過有數的風景,跨過有數的叢林,淌過有數的河流,走的再遠誰會冷漠了記憶的純真,誰會忽略帶着思念的神情。

  今天是情人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牽挂和思念的都是我的情人,都是有情有義有感情的人。你們在遠方不需要我的鮮花和禮物,只需要記得你.問候你.想着你。在他鄉好不好就是一種感覺,一種心情,有時是無奈,有時是孤獨和寂寞相伴,更多的是想念,真的好想家和親人,朋友。

  浪漫是一種情調,也是一種讓心燃燒的火種,也是生活里不能缺少的元素。有了浪漫才不會讓你的愛情枯萎,有了浪漫才不會讓你的生活乏味,有了浪漫才不會空虛和麻木,有了浪漫才不會平淡如水。浪漫不是非得多麼貴重的禮物,浪漫就是你最真誠的表達,哪怕是一塊糖,一首歌,一個問候也不亞於寶石和項鏈。

  於是在美好的日子裡,我為了遠方的你寫下了這樣的詩句:“沒有你的日子/我不再孤單/沒有你的夜晚/我不再難眠/沒有你的夏季/我不再惆悵/沒有你的冬天/我不在感嘆/你是我心底最深深地懷念/給我夢的篝火點燃熊熊浪漫/有你的情人節里/心不在茫然/你在遠方想我/我在這裡為你祝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戲說情人節
網友評論
戲說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