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結婚感言

結婚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篇一:結婚感言

  以前的我們見面常用的問候是:考研 嗎?複習的怎樣了?而現在常用的問候語則變成:什麼時候結婚 ?工作 與否都是其次了。時間 變化之快讓我無奈 。昔日的好友即將步入婚姻 的殿堂,將成立新的家庭 了。想到這裡,我便不由自主地回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開心 快樂 的時光。下次相見,還不知何年何月。

  我總認為自己 還小,可是當我在這些時日獨自生活 的時候,才意識到該需要一個家了。不過還不能是現在,畢竟我還沒有準備好。經營 一個家是很麻煩的,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等到能獨自承擔麻煩的時候才能考慮結婚這回事。

  商海大潮中,結婚離婚 就像是家常便飯,想吃就吃,想吃幾碗就吃幾碗,只要你能承受得起。我就不明白為什麼當初要死要活得在一起,說分開就能分開,還能另闢新徑找到所謂的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的“幸福 ”。我身邊充滿了這樣的例子,走向商潮的人,多數婚姻破裂。對此,我還是堅持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這一原則,結婚之前一定要慎重考慮,不能頭腦發熱一時衝動 就結了,一旦失誤後果是很嚴重的。

  忽然間發現 自己理智了不少,不再是衝動的熱血青年了,曾經犯的錯,曾經走的路都已經過去,只有錯過 才能知道什麼是對的,只有走過才能了解什麼是真的。

  而如今我已步入婚姻的殿堂, 今天是婚後的第三天,我感覺 默然的幸福,那是一種來源於生活本質的幸福感。

  婚前,我願意在周末的時候去約上三五好友喝酒 ,相互吹牛;願意和好友上街,看漂亮 的妹妹;願意夜深人靜的時候,偷看美女 照片 ,還有……呵呵;還有閑着沒事的時候回去k 歌。

  謝謝在我結婚期間幫助 我的同學 、朋友和親戚們,結婚那天如果沒有你們的陪伴,我想我的生活算是失敗 的。謝謝你們和我分享了幸福的喜悅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度過了這一天。

  其實光從結婚那天就能看出什麼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話都不多,需要幫忙的時候總會看見他們的身影。

  當然結婚當天也有讓我失望 的朋友,不來無妨,可以事先打聲招呼,可是連電話 都不打未免有點太不夠意思了,為那些空出的位置可惜,更為心裡那些朋友的分量可惜。我認為最起碼的禮貌還是應該有的,難道打個祝福 的電話就那麼難?難道說明不能來的理由有那麼難?還是我為人太差不值得你們這樣做?婚後的這幾天一直在思考 這個問題。現在想明白了,每個人都有其為人處世的方式,我不能用自己的思維方式去衡量其他人的,所以也沒什麼好多慮的。最多在心臟的朋友區域里減少其的位置或者根本不留。這樣心臟的負擔也會減輕,不是嗎?

  所以在這裡真心的祝福我所有的朋友,結了婚的生活幸福美滿;單身 的找到如意的另一半,早日踩上紅地毯。

  還有,要祝福即將結婚的好兄弟 ,提前祝你們新婚快樂!祝福還未把結婚提上日程的好兄弟們,愛 情甜蜜 ,早日結婚

  篇二:結婚感言

  結婚的安排挺知足的!而且心疼花了這麼多錢!首飾是鑽戒鑽墜加18K白金鏈子!婚紗照花的真是價格不菲!很心疼!在老家農村結的婚,但城市該有的我們都有了:婚車把我從賓館接到家!一路鞭炮的聲音!到了村口聲音更加震耳欲聾!街道口處是高大的龍鳳拱門!一下車一群阿姨孩子們把噴花等東西噴的我們滿臉滿頭都是花花綠綠的東西!還有很多泡泡啊泡沫!紅地毯從院子門口通到屋門口!院子門口是漂亮精緻的花門!扎滿了氣球與鮮花!一個帥哥滿臉喜慶的站在門口安排我們入場以及告訴我們一些節目的注意細節!他是司儀!在他四周是兩排禮炮!漫天彩紙飛揚!製作泡泡的機械師在微風的吹動下把一朵一朵的肥皂泡泡吹的漫天飄揚!音響師早就放起了超分貝喜慶的音樂聲!

  在婚姻進行曲的神聖伴奏下我們滿懷感恩莊重的心情緩緩走到紅毯的盡頭!真的很神聖!按照當地的風俗男方的父母坐在堂前!身後是巨大的紅置牛⌒誓,喝交杯酒,接吻方式吃糖等儀式后拜天地拜高堂!拜天地的時候感謝天作之和面朝正南三鞠躬!感謝上天讓我們相識感謝上天讓我們相愛感謝上天讓我們結成連理!真的感謝上天!內心的感動於神聖是我這輩子不能忘得!是言語所不能表達的!真得感覺有一種祝福的光芒從太陽那裡射到我們身上!不由自主的把手放在胸口!在拜高堂的時候喊我公公爸爸!心裡五味具雜!想哭!努力抑制自己的情感!眼淚到了眼角最終仰頭倒了回去!真的不知道是從此離開了父母,還是拜高堂感謝父母養育之恩的時候父母不在身邊而難受!想起了爸爸對我對象說:春婷出門我真的受不了!想起了臨出門時父母把戶口本給我讓去登記時的眼淚!感情難以自抑!養育了我這麼多年的家鄉!從此我從德州臨邑去濟寧金鄉登記結婚了!把戶口遷到了外地,呵呵!結婚那天真是折騰人啊!身體上情感上!呵呵!發現自己又跑題了!拜完堂舅去酒店了!

  娘家的親戚安排的好賓館居住!而我也從這個賓館坐上婚車的!酒店的桌席着實不少!一忙就是一天!敬酒啊敬酒!每一個人都要敬到!中午娘家親戚及同學早早回去了!好累啊!也忘記了不舍了!沒有了上午的情感泛濫!真的很感謝張君和玲玲!呵呵!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結婚!像是拍戲似的!但是投入了真感情!像做夢似的!但是有錄像帶證明它是真實的!真的像風一樣就過去了!過去了就過去了!像考上學去外地讀書一樣無論你認為多麼不可思議多麼難以想象的事情其實經歷時沒那麼相像的嚴重似的!想想我竟然結婚了!呵呵!

  篇三:結婚感言

  忽然覺得,結婚是一道霹靂,將我與我的過去一分為二,我似乎得到了許多,又似乎失去 了許多。陡然間發覺自己脫離了群眾,找不到了自我。然後發現,走在街上自己是那麼的渺小,好象這個回不到這個社會 群體中,我變得越來越少地出現在公開場合,免得刺激到自己。看着街上的俊男靚女時尚的裝扮,自己覺得自己是如此的落伍跟不上潮流了,自己都不清楚該季流行何種服飾、何種髮型、何種裝束。自己不像是生活 在都市中,而像是生活在一個偏僻的小鄉村似的,都市的所有東西都沒有與自己聯繫上,自己一上街,眼神 里充滿了恐懼和不自信 ,覺得所有的東西都是如此的新鮮,自己原有的自信都不知道被什麼所遮蓋了,可能是家務的瑣碎、工作的壓力等等方面,以致於讓自己過早的步入少婦行列,變得歇斯底里、不可理喻,男人們為些感到莫名其妙、萬分的不理解。自己變得越來越煩燥,越來越找不到自己。我甚至開始懶得裝扮自己,變得蓬頭垢面。這對女人 來說,是一種很危險的訊息和前兆。他們對女人有了靜而遠之的感覺 ,回家晚不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多,到後面在外面有了第三者,也就是當今社會的流行的情人 ,女人依然在辛苦的勞作,她為男人的此舉感到痛心疾首,這並不是她想要的結局,這難道都是女人的錯嗎?當今社會的女人同男人一樣,每天的朝九晚五的上班,而男人班到家以後就可以休息了,女人哪,燒飯、洗衣、照顧孩子 、打掃衛生等等一切的家務事情都等着由她來做。以致於自己現在的生活除了枯燥無味的工作外,就是跟女兒 一起,操勞永遠做不完的家務活,我如何才能重新找到生活的方向,如何不再感覺卑微的生活着,我得好好想一想。

  聽着多數女人依然在數落男人的種種不是,感嘆命運 的不公,在這些談話中,很明顯,我說任何話都是不合時宜的,也許這就是真實的生活,現實 的不能再現實的婚姻 生活,自己也從中得知了,並不是自己在抱怨婚姻生活的辛苦,原來有如此多的女人都在抱怨着,隨着抱怨的日積月累,自己某天終於變成了一個十足的怨婦,她對生活中的丁點都不滿意都看不慣,越來越歇斯底里,這是女人的悲哀 啊!

  我做為女人隊伍中的一員,深知女人的苦,但是我還是希望 天底下所有的女人都可以重拾往日的自信,活出自己的精彩,女人還是半邊天哪!相信 自己,給自己信心和勇氣 來迎接美好 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結婚感言
網友評論
結婚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