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咱們結婚吧》觀后感

《咱們結婚吧》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咱們結婚吧》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終於等到你—《咱們結婚吧》有感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幸福來得好不容易,才會讓人更加珍惜;終於等到你差點要錯過你,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才算沒有辜負自己。——張靚穎《終於等到你》

  歷時一個多月的《咱們結婚吧》終於迎來了大結局,即將完美收官,為了女神高圓圓一集不落得看完,可以說是我近幾年看過的國產電視劇中最吸引我的一部。劇中果然楊桃的愛情,西風蘇青的破鏡重圓的婚姻讓我更加堅定了緣分的力量。

  楊桃,32歲的大齡剩女,遭遇了前男友的欺騙事業的不順相親道路的坎坷;果然,35歲的恐婚男,遭遇前女友的拋棄感情的道路也是曲曲折折,這樣的兩個人經人介紹認識由冤家對頭到步入婚姻殿堂,不得不說,緣,妙不可言。

  我喜歡果然,他是一個真男人,為了愛情克服了一切,喜歡他在楊桃背後默默做的一切,幫她識破不靠譜的相親男的真面目,不得不說他是個有頭腦又善良實在的好男人;喜歡他在丈母娘面前和在楊桃與他媽媽婆媳之間充當潤滑劑的智慧,因為他一個人才使這麼多關係越來越親密;喜歡他求婚時候那些朴樸實實的話語和把一切交給桃子的真實行動,並不是一定要把車存款交了,把房產證寫上對方名字,而是讓對方看到你的真心才能死心塌地跟着你;喜歡他在前女友再次出現攪局的時刻頭腦清醒,那一句:“這女的叫廣美,這是我女朋友楊桃”記憶猶新特爺們兒,後來桃子因為廣美鬧離婚時候他能屈能伸的一舉一動,既可以低下頭認錯又可以把她晾一邊,最後在桃子生日以特殊的方式實現了去天涯海角的諾言,挽回了婚姻又實現了諾言。黃海波的表演讓果然活了起來,特別佩服,非常喜歡。

  西風與蘇青的婚姻,開始時候很羨慕,覺得絕對的賢妻良母標準老公的組合,後來由於西風的出軌,鄧佳佳的以孩子相逼討厭西風,但離婚時候西風可以凈身出戶還是對他有點好感的,他畢竟知道自己的錯誤,最終西風的身敗名裂其實也證明了因果報應的正確性。最後蘇青替他收拾了殘局換了了斷費,不得不說我特別敬佩蘇青,她的淡定和母愛,為了肚子里的孩子在得知丈夫出軌后的不動聲色令人讚歎,佩服她善良和寬容,懂得原諒值得原諒的人,最終破鏡重圓令人讚歎。

  網上有人對楊桃褒貶不一,說接受不了她的脾氣,其實從她身上看到了我自己的影子,也看到很多女生的影子,有點任性,有點被嬌慣的壞脾氣,刀子嘴豆腐心,喜歡好聽的喜歡錶面的東西,多疑猜忌過去,心口不一明明等着人家還嘴硬還差一點真離了婚。其實女人看上去很麻煩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踏踏實實一心一意對自己好別無所求,桃子的每句話每個反應感覺就是真的我。

  我想,在愛情中信任寬容理解彼此關心體貼和一顆平常心就足夠了,感謝《咱們結婚吧》讓我堅信緣分的存在並更加珍惜它;感謝果然這個角色讓我看到了好男人認定的愛背後的堅持和付出,很感動;感謝劉江導演指導和高圓圓黃海波凱麗等等演員的精彩表演,在我這段日子裡奉獻出這麼好的作品,給我上了一課,我會更加珍惜現在,願意多付出一點,為了我們的明天更加努力。

  篇二:《咱們結婚吧》觀后感

  2013年12月11日,下午14:59,天氣晴,身體狀況:嗓子痛,感冒邊緣。

  《咱們結婚吧》有感

  今天把《結婚吧》的第50集看完了,很慶幸自己能從頭至尾的把這個連續劇看完,說實話,自己並不是一個非常喜歡看電視劇的人,包括金庸的那些經典武俠電視劇,我也從來沒有完完整整地看完過,但是這部《結婚吧》卻讓我從頭至尾的看完,並且是每次都迫不及待地看網上的更新,真的非常的吸引我。

  一開始吸引我的可能是高圓圓飾演的楊桃吧,高圓圓的美麗確實是吸引我看這個電視劇的最初原因,最近網上總聽說高圓圓是“國民女神”、“360度無死角”的大美女,確實,她的美貌真的是傾國傾城,而且演技也很好,可以說是自己內心新的女神標準吧。但是隨後的幾集,我發現吸引我的是電視劇本身的情節,戲中的每個人物的內心狀態和處事方式,這些情節源於現實又稍微的高於現實,所以我才被這再普通不過劇情所吸引,期待着每天更新的那兩集。

  兩個大齡青年,男的號稱是恐婚一族的領袖,女的是恨嫁女,這兩個人從一開始的相互“仇恨”,再到關係改善,再到關係再度緊張,最後經過果然的不懈努力,楊桃的知性善良,促成了二人完美的婚姻,不得不說,論長相,果然確實配不上桃子,但是果然最後的成功恰恰說明了靠譜才是男人追求女人的制勝法寶,不論桃子之前的李威長的多帥,也不論畫家高建多麼有才華,雖然桃子受過傷害,但是最終還是靠譜男笑到了最後,我承認,這種事情在現實中發生的基率還是相當小的,現實中類似桃子般的美女,可能都會有類似的情感經歷,大都會選擇事業有成的男人作為結婚的對象,人都有追求美,追求強者的本性,這無可厚非,所以最後果然經過重重考驗,抱得美人歸,還真的是很慶幸,很幸福的一件事。

  為什麼這部電視劇這麼吸引我,可能是跟自己的現實情況有點關係吧,我雖然不是什麼恐婚族,也沒有像果然那麼old,但是說實話,果然的成功確實讓我不得不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個人問題,自己今年25,也算不小不大的年齡了,像我這個年齡的男同胞們,基本上都結婚了,很多已經有小孩了,就算沒結婚,那女朋友肯定是有的,而且估計也換過幾個女友了,所以說自己還是有點太落後,到現在沒有正式的談過一場戀愛,用俞敏洪的話講,一個男人在25歲后還沒有談過戀愛,不論從心裡上還是從生理上都趨向於變態。喜歡過的女生里,正式說過的也就只有一次,雖然杯具,但是現在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有一次和同事聊天,笑稱自己要等到35歲才結婚,找個像桃子那樣的美女做老婆,呵呵,同事說人家果然是因為廣美才耽誤的,桃子是因為李威耽誤的,你現在還是一張“白紙”呢,我想想,情況確實如此呀,唉,真的該發展一個合適的對象了,最起碼得有一段戀情吧,不能再這麼等下去了。此時想到了一句話,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在這裡,可以說你不主動找女生,沒人替你結婚。其實自己的父母現在的心情估計也像電視劇中的父母心情,只是沒有表現的那麼誇張而已,自己也確實應該爭點氣,拿出一些男子漢的勇氣來,碰到喜歡的就應該去主動的爭取,努力過了,即使不成功,也不留下遺憾,在這裡,給自己定下個目標,在明年五一之前,找到一個女朋友。

  沒事多與自己的同事、朋友、同學以及其他任何渠道認識的女孩多接觸、多溝通,尋找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尋找桃子所說的那種對的感覺,我相信,自己並不會永遠的孤單。同時,也不能放棄自己對工作的投入,對生活的熱愛,對友情的珍惜,對家人的牽挂。

  這就是《咱們結婚吧》對我的小小的觸動,文筆不好,寫的也少,先寫到這吧,希望是個好的開端,希望一切不順心的工作和生活中的事情會迎刃而解,希望一切都好,平安。

  2013年12月11日15:31

您正在瀏覽: 《咱們結婚吧》觀后感
網友評論
《咱們結婚吧》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