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百首歌曲給的描述

一百首歌曲給的描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適合著沉默的心情,自你走後心疲憊,時間過了,有思念相伴,黃昏的時間,眼淚卻在快樂的中間畫了一道痕迹。

  不原讓你看到我心醉,不希望你為我流淚,思越高,念越深,情越美,我的淚珠因想你而浮起。

  曾經因為那是一個瀟洒而浪漫的借口,太多太多的時間,闖進已經封禁很久的心中,我不得不承認,人生的歲月門為你開了,你決定了我的傷心,決定了我的命運排成,如果我們還能相遇,我不會讓你決定我的淚水,

  時間來到了心中的站門,夢裡再相望,夢醒紛飛淚,描述枕上心。時間都亂了,亂的連的的名字都不知道何時能記起。我問的不是如果,我要的不是永固,

  我在這裡等你,你在那裡等別人,我用有心的付出換來的卻是,你用心付出的去等待別人,不想理,不想問,想遇見你,想遇見你,到最後卻不認識了自己。 我低着頭思意,讓美麗墜入我的心中,漸漸的繁華,我把這當成是一個意外。

  當時我什麼都沒有。你給了我關懷,為我的心中許下了話語,讓我前進的路開始, 想起曾經說話的溫柔, 你給了我感到 ,你給了我用心,然而到最後我什麼都沒有。

  冷冷的雨,開始冷落這刻流淚的心,暖暖的淚,暖暖的淚,卻不能暖起你的風景。我必須相信,自己的多餘,全都是自己的不全意,

  怎麼能讓我不在有追憶,感覺着你的話語,思念着你的心跳,看着手中的感情線,品嘗你賜給的淚水,回憶痛徹我心扉,

  一次一次的重複上演,你難道對我們曾經說的話語不再眷戀了嗎?我常常去編織一些謊言,對自己一邊欺騙,一邊隱瞞,

  層層疊加的傷心的歌曲,卻沒有一首能讓我時時刻刻想起你的歌詞,漫漫歲月景,一些無謂的話語,就這樣點點滴滴的被錯過。

  難道此生只能一顆心過,這難道是註定,這難道是緣是份。為什麼感情不能有約定,

  在我眼中留下你給你一片真,我用左眼看到的是感,我用右眼看到的是情,不知道堆多少的話,聚多少字,能讓我用心看透一個真字。

  在我的歲月樓里,大行,行到了年外,小行,行到了秒中,走在中行的路上,你卻把我的心帶走了。

  嘮叨着你啊,傾聽着你啊,平凡的時間,在篆寫着黎明的婉轉,波折的淚水,無言的悲傷,撲寫開優美的樂章,字中的旋律和音資也開始高了。

  雨為你開傘的時間,風為你穿衣的路上,你是否能想起我這個無從記起的人。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一百首歌曲給的描述
網友評論
一百首歌曲給的描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