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的幸福是我給的,我的痛苦是你給的

你的幸福是我給的,我的痛苦是你給的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的幸福是我給的,我的痛苦是你給的 標籤:我的中國夢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你頭也不回的離開那個夜晚,滿天星辰彷彿如你的眼睛那樣亮。我忍住了自己的眼淚,我告訴自己不在哭,不在為你哭,你就這樣消失在我的視線里,變得模糊,我已經看不清了。

  記得你追我的那個時候,我身邊的朋友都很羨慕,你眼裡都是寵溺,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合影,很多很多的第一次,我總是記憶猶新。那麼你忘了嗎?

  那是個初夏的夜晚,我的胃病又犯了,一個人在家的我痛的死去活來,你打來了電話,我接了,可是我痛的說不出來話,二十分鐘后,你出現在我的家,你抱起了我去醫院,我的眼淚不停的掉了下來,我的痛你能感覺到。

  好不容易迎來了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你卻說工作繁忙,可能無法陪伴我,我其實很難過,但是你是為了工作,我無法說明和鬧脾氣什麼。我默默的承受着,我看着姐妹們都收到的花還有禮物,我不是不心痛,畢竟是我們的第一次情人節,我不要求你奢侈的給予我什麼阿!可是什麼都沒有,我很失望,可是當我下班了后,你奇迹般的出現在我面前,然後九十九朵玫瑰,你好像拿的不是穩,玫瑰已經全部呈現在我面前,我飛奔上去抱住了你,眼淚不停的落下,一句話不說,我真的是很感動,你緊緊的抱住我,你拉着我飛奔說跟我給我一個驚喜,我內心竊喜,原來你是故意的,哈哈。來到了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公園,你讓我閉上眼睛,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看見的是有無數個蠟燭拼在一起的Iloveyou。我剋制不住大叫了一聲,你看我就是這麼甜蜜幸福對嗎?

  往往美好的愛情總是會很短暫,總是讓人很接受不了。我天真的以為幸福會一直陪伴着我到永遠,可是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也短到這麼短,在我們認識一年零三個月後你對我說出那兩個字,我一直都不相信你會這麼快的見異思遷,移情別戀,我見過你所說喜歡的那個女人,化的濃濃的妝,很妖艷,我確實沒有她美,身材也很好,你不愛我喜歡她也是正常不過的,我輕輕的閉上眼睛,祝福你幸福,你的幸福是我給的,我的默默承受成就了你們。

  再見!我的愛,離開的很優雅!

您正在瀏覽: 你的幸福是我給的,我的痛苦是你給的
網友評論
你的幸福是我給的,我的痛苦是你給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