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動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最近,在中國的南海周邊有一股火藥味,東海周圍也從沒消停,戰火的苗頭直指中國,二戰給中國帶來的重創回復平靜還不過白年,戰爭帶給人民的災難我們的父母還沒忘記,我們躺在和平的溫床上生活了大半生,是否也要臨老飽受戰爭的苦難,這不好預測。我常常思考這個問題——題記

  一個人有動脈,靜脈,它要通過心臟進行血液循環,不斷吐古納新才能使人健康生存;我們的祖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大地上也有兩條脈動,一條是日夜奔騰不息的黃河母親,一條是波濤洶湧的滾滾長江,由於它的雄偉壯觀人們稱它為父親河,富饒遼闊的山川大地靠這兩條內流大動脈河灌溉養育他的兒女,祖國的這兩條大動脈脈搏旺盛,使我的祖國不斷強盛的主要原因;祖國的周邊還有渤海,黃海,東海,南海四大內海環抱,據說這四大動脈血管里儲倉了寶貴的天然氣,石油等豐富的自然寶藏,當今有好多國家得了紅眼病,眼睛緊盯着南海不放,都想掠奪和瓜分我們的海洋寶藏,哪個炎黃子孫願意把自己的血液無賞輸給他祖先的仇敵?

  每個有骨氣的中國人隨時準備着,用鮮血和生命捍衛祖國的尊嚴,我們不能坐以待毖;中國人民都希望他的當今政府不要像清政府那樣軟弱,恭手相讓我們的水土領域,我們絕不讓瓜分祖國的霸權陰謀得逞!

  我們生活的地球也有脈動,他的四大脈動是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和北冰洋;日夜奔騰不息的海洋造福於人類,但是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和人類人口的增多,自然資源越來越少,加上人類對物質的要求越來越貪婪,戰爭遲早是要暴發的,我們不怕,來者必打!地球終究要被人類所破壞得面目全飛,大自然遲早要懲罰人類的!這是歷史的必然規律和因果報應!世界上只有一個地球,讓我們都來提高認識,不浪費自然資源和有意破壞大自然,保護地球家園吧!讓地球有限的脈搏自然跳動!讓地球也和人一樣自然的老去好嗎?

脈動 範文推薦:

  • ·脈動
  • ·脈動
  • 您正在瀏覽: 脈動
    網友評論
    脈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