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相信的,你信嗎?

我相信的,你信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相信阿狸說的那些話,也喜歡那些話,那些關於愛情,友情,甚至是親情的話。同樣的我也相信這句話——奇迹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雖然我不知道這是誰說的,但是能說出這句話的人,他(她)真的很了不起,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人生就是如此的美妙,什麼事只要我們相信就會是真的,你信嗎?

  很多時候,我也想做一些事,比如:談一場平平淡淡的愛,和愛的人看夕陽西落,潮起潮落,然後靜靜的沉睡在他的身邊。最後當時光流逝之後,我們再回頭,會發現曾經有過美好的一面。這些從來不曾在我的生活出現過。因為現實就是這樣,它容不下一點的幻想。所以我也相信,世界很大,幸福很小。

  秋天是個能讓人沁透心脾的季節,微涼的風,淺淺的黃色,落葉飄零,都能夠透露出哀傷的情感。我喜歡這個季節。不要說我太憂傷,我只是不融入繁華都市而已。數落葉是我頻繁做的事,我想感受秋天的感覺,聆聽它的心聲,然後感嘆的說,其實我也是。

  總有一個人是你生命中的劫,即使知道,也在劫難逃,因為是宿命,就只能認命。可是時間卻是擊敗這一切的魔法。難道不是嗎?我相信很多事都有它的原則。只不過是等待長短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的,你信嗎?
網友評論
我相信的,你信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