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聽不懂的風聲

聽不懂的風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聽不懂的風聲,悟不透的人生。

  漫漫長路,踽踽獨行,沒有看不慣的風景。

  我在繁華的街道上行走,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聽着斷斷續續的聲音,走過了廣場,走過了車站,走過了這喧鬧的人海,我忘記了我要去哪裡,不知道我又到了哪裡,只覺得有一條道路要我走下去。

  冬天的黃昏很短,還沒有意識,便已是暮色沉沉,看天的時候總有很多感慨,感慨歲月流逝,感慨理想不在,感慨這世道,感慨這生活……

  以前以為社會不過是人比較多而已,而今依然是人比較多,只是越來越看不清楚到底誰才是自己人,每個人都穿的那麼多,我還以為是天太冷,想來是心太冷吧。

  很多人說來生,說來生要如何如何,這確實是一個很美好的想象,或者寄託,或者一種精神的慰藉,毫無疑問這個世界是需要美好的。 有人說“如果說人生是無趣的,我不願有來生,如果說人生是有趣的,此生足以。”以看到這句話時,不能理解,現在讀來,卻是感到一種深深的感傷, 人活着有時候真的很累,特別是對鬱郁不得志的人來說,天下最大的失落莫過於有才華得不到承認,有抱負卻無法實現,只能在無奈的環境里過完躊躇的一生,最終歸為塵土,再無悲,再無喜。

  當心已無物,最初的都早已不在,一切或許都無所謂了吧。

您正在瀏覽: 聽不懂的風聲
網友評論
聽不懂的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