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一暑期生活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暑期生活作文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腳步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的身旁,讓我這個對生活充滿熱愛的小女孩興奮不已,可謂是做夢都會偷笑也絲毫不誇張。

可是,頭疼的問題也接踵而至;媽媽說,下學期是六年級了,很重要,要為我好好補一補,不能玩,而且,有數不勝數的暑假作業,等着我,真是‘剛離期末考試虎口,又入補習課的狼窩’這如同是晴天霹靂,砸在我的頭上。但是,為了我的自由權,我決定,這個暑假我做主!該怎麼安排呢?我陷入了思考 :首先,媽媽是為了我好,才讓我做練習本,這個不能落下;接着,還要看書、寫作業、背英語、複習;然後就是課外拓展,當然是玩學樂中國,在裡邊盡情玩、盡情樂,還能賺學分哩,何樂而不為呢;最後,有時間的話,去逛逛書店,走一走、瞧一瞧,多美好啊!然後,把這些列成一個時間安排日,就ok了。

列好之後,蹦蹦跳跳地拿給媽媽看,媽媽仔細掃描了一遍,笑着點點頭,說;“恩,不錯,既然你都列好表了,以後就按這樣做吧。”媽媽又嚴肅起來,"不過,前提是,你若不按這樣做,敢偷工減料沒就由我來安排你的休息表!””’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笑得合不攏嘴。

我相信,在這個暑假裡,我一定會過得既充實又快樂,為下個學期做個好的開端!

您正在瀏覽: 初一暑期生活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暑期生活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