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裡最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最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次寒假中,有着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但有一件事如腳印,印在了我的心中,使我終身難忘。那就是學溜冰的事。

  上個周末,我去海灣公園看錶妹學溜冰。表妹溜冰的姿勢千變萬化,時而像蜻蜓點水輕擦而過,時而像萬花筒,不斷的變化各種各樣的優美姿勢,又像水裡穿梭的蝦子,我目不轉睛地看著錶妹,羨慕不已。所以我就參加了溜冰學習。

  第一節課是腳站八字形,腰彎下,雙手扶着膝蓋,踏着腳步向前去,就這樣我學會了踏步。教練接下來教我學S形的動作,把兩手放平行,腳要拐上去拐下來。由於我的速度太快了,摔了個四腳朝天,屁股開花。那時我開始要打退堂鼓了,心想:痛死了,學個滑冰這麼難,不想學了。但是在教練地不斷鼓勵下,我還是重新回到了練習場上。開始了更勤奮地學習;就這樣,我跌倒了又站起來,反反覆復重演着,不懈地努力着,終於學會了各種花樣。更有趣的是,我學會了剎車,起先教練讓我們快速向前滑,然後在障礙前迅速抬起腳剎車。剛開始,我總是不會剎車,只要一滑快就控制不了,像失蹄的野馬亂竄。但是在教練的精心指導下,和我刻苦地一天天練習下,終於學會了抬腳剎車也能控制平衡力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這次寒假我學會了一手溜冰技巧,這也是在我一次次跌倒下和刻苦努力下獲得成功的,“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這次溜冰課程讓我學會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持之以恆,再難的事也會做得很完美。

  民立小學四年級:陳艷君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最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