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己的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心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問我自己,我現在還小為什麼要懂得那些不該懂的事情呢?我曾經被別人羨慕過,被別人嘲笑過,被別人玩弄過,被別人嫉妒過,被別人傷害過….這都是什麼引起的呢?對!是我地位太高了,是有很多人太喜歡我了,是我太謙虛了,是他們讓別人看不透我,他們以為我是狠毒的女人,他們連我是女孩也不說了,直接就說我是狠毒的女人,可見他們是那麼的恨我啊!以前我覺得謙讓是很好的,但是我今天看來如果我非要謙讓那別人會以為我在使用什麼心機似的,當我搶了別人的東西的時候他們表面上雖然不說什麼但是他們心裡特別狠我。 

  竟然有人還打了我一個耳光,我至於讓他們那麼恨我嗎?那天明明報着沒有雨的可是那天傍晚居然下雨了,難道是老天在 哭泣嗎?我曾經想過要去一死了斷,但是為了我父母為了我的以後我又堅持了下來。 

  我永遠也望不了2008年過年的時候,我大年初一的時候還在哭泣因為我受到了很大的打擊,那是我人生中最恥辱的時候,我每天夜裡在別人都睡着的時候偷偷的哭泣,每天夜裡我都心如刀割似的回憶那段漫漫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