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自己的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自己的心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來臨,我迫不及待地想出遊一番。七月三日,我和爸爸來到公園,主要活動有兩個,一是漫步於公園的樹林;二是體驗那些深受孩子們喜愛的遊樂項目。 

  仍有些孩子氣的我硬是把第二項排到了第一位。我毫不吝嗇地拿出自己積攢的零花錢買了兩張“激流勇進”的票券。在經過長達十分鐘的排隊等候後輪到了我們。 

  “激流勇進”顧名思義,你也能猜得到大概的遊戲內容。爸爸極不情願地被我拉上了船。這船可陰着呢,一開始慢慢的,在你豪無防範間,已滑到了坡前,它突然加速,到了 下坡的時候,它又撒手不管,任慣性把你拋向水中,直到聽到你因害怕而發出尖叫時才放慢速度。我的心跳開始加速,既有害怕又有興奮。瞧!又一個更大的坡度出現了,我的心跳卻出奇地恢復正常了,就像我面臨考試,考前總是緊張,真正考試時又若無其事了,真是奇妙!速度越來越快,到達頂峰了!我俯瞰公園全景,真美啊!要下坡了!啊……我閉上了雙眼,來不及反應,已經被澆得渾身是水,掉到了坡底。到了出口處,我回望那最高的坡時,自己也難以想象剛剛是從那麼高的坡頂滑下來的! 

  接下來的內容是園中漫步。五月的園內,景緻真好!遊人雖多,卻不影響我內心的寧靜。走進樹林,我彷彿看到了劉長卿在撫琴長歌"古調雖自愛,今人多不彈!"其實詩人並不寂寞,過了一千多年的今天,園中的我還能和他的精神同在。走過松樹林,彷彿看到李白在尋找友人不見時寂寥的身影“無人知所處,愁倚兩三松!”走進竹林,我又彷彿看到王維為自己有這麼一安靜之處感到得意,“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走向湖泊,這兒雖沒有“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磅礴氣勢;雖沒有“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的豪邁壯闊;雖沒有“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的玄奧智慧。但也有西施浣紗;也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也有“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在這裡,我感到了真正心靈的寧靜。 

  放飛自己的心靈,或許在喧囂城市待久了的你,到這樣的地方去帶上一小會兒,會得到山水、田園生活般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放飛自己的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自己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