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旗給我帶來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旗給我帶來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迷上了四國軍旗,在電腦上玩得不亦樂乎,還在四國論壇上下載了一大堆關於軍旗的文章到MP4上,每天捧着寶貝似地看。我爸媽總說我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但我這次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要在這個迷一下,那個愛一下,做什麼事就做到底。這不,我又在qq遊戲上下起來了! 

  四國軍棋就是四人軍旗,兩個相對的人一邊,所以下四國軍棋不僅要懂得如何攻防,還得和盟友配合好。而且四國軍棋只能看到自己的棋,盟友和敵人的都看不到,需要一定的邏輯思維才能猜出敵方的棋,例如,一個棋吃掉了我的師長,那這個子肯定是司令和軍長。不多說了,進入正題。我執紅先動,我的盟友執綠,敵人則是藍紫組合。大戰拉開了序幕,我一開始就發起了猛烈進攻,在第一線的司令撲向了紫色,輕鬆吃掉一子。藍出兵增援,撞到我的司令,又壯烈犧牲,這樣一來,我的司令就比較危險了,敵人可能知道了我的身份。誰也說不定他們死的兩子中有沒師長軍長的,所以,我的司令暫避鋒芒,躲進了行營。我的盟友發起了強大進攻,幾個子不停地沖,衝到了紫方的下方,我立刻將一師一軍派到盟友子的後面,如果盟友進攻失敗我的子在上,不間隙的進攻,因為紫方軍旗那肯定有重兵把守。果然不出所料,盟友的子在軍旗前被吃了,我的子接着衝上去,不給他緩解的機會,盟友則派子替我擋住藍方的增援,功夫不負有心人,紫方的軍旗被我的師長扛走了。接下來就好辦了,2對1,我們步數佔優,勝利不在話下。看!軍旗就是這麼好玩,這麼刺激,你們想玩嗎? 

  現在我還只有一星期的棋齡,棋藝也不怎麼樣,希望我能在軍旗之路上走得遠一些!

您正在瀏覽: 軍旗給我帶來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旗給我帶來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