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了一整夜的雪。早上起來,抬眼一看,啊!窗外的美景深深把我陶醉,樹枝上沾上了大雪,變成了樹掛,那碧綠的小草也被這鵝毛大雪蓋上了一層厚厚的被。 

  走出去,我彷彿進入了雪的世界,白雪皚皚,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純潔。走到校門口,那裡的景色吸引了我。樹上,草上,運動器材上,都覆蓋了層層白雪。 

  雪還在下,那些白皚皚的雪花打在窗戶上,給窗戶也留下了一個個小水滴。雪漸漸的停了,到了自由活動的時間了,同學們像白馬一樣衝出教室。在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同學在談論對這場雪的感受,但是更多的同學在一小組為單位來堆雪人。我們小組是一份工形式來堆雪人,我是我們組的采雪員,每當我們發現那層層白雪在等我們才的時候我們個個都是笑逐顏開,在我們辛苦的努力下,和大家的合作下,一個大大的雪人總算堆出來了!看看我們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們都是多麼的高興啊! 

  我愛雪,我愛雪的景色,我愛雪的潔白,我愛雪的純潔,但我更愛的是大自然授予人的樂趣,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雪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