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舞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的樂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累啊!……”同學們都在七嘴巴舌地說著。可不是嗎,我的腿疼得連抬都不敢抬了。都怪那舞蹈,讓我們可累得不輕,那舞蹈真氣人,真難學,我們總是受到舞蹈老師的批評,有的同學還說:“舞蹈老師真厲害。”唉,沒辦法,誰讓我們還要參加舞蹈比賽呢!

  不過,學舞蹈雖然累,但還很快樂呢!

  你看,我們班的劉藝偉和盧文文跳得那麼好,讓我都有點嫉妒了。有的人更搞笑,特別是許懷玉和王志遠,他們兩個不會跳,有時擺姿勢時,站不穩,像個不倒翁似的。特別是跳舞的時候,王志遠一扭一扭地交換了位置,像個模特似的。有的人應該是前後交換,而她卻左右交換,唉,不說她了。

  反正,我覺得跳舞又快樂有累,可是,團結就是力量,我們只要一起努力,就一定能取得第一!

  大隗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劉藝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跳舞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