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摔倒n+1次后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倒n+1次后的樂趣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像一場夢,這場獨一無二的夢是時光奶奶用回憶的線一針一針的編製而成。它匯聚了你的喜怒哀樂,因此這場夢會是無與倫比的。想知道其中上演着怎樣充滿樂趣的事嗎?那就看看吧!

  比如那個在記憶深處卻仍在發光的故事。那是一個涼爽的夜晚,秋風緩緩地撫摸着大地彷彿在向它傾述着一個又一個的故事。空曠的水泥地上傳來一陣陣淳樸幼稚的笑聲,倘若你循聲望去就會發現,那兒有很多可愛的小孩圍着兩個大姐姐為她們加油助威。

  哈哈,告訴你我就是其中的一個大姐姐。你看我笨拙地踏上滑板,“:露露姐姐加油加油。”幾個小朋友叫着喊着。好恐怖啊,我心驚膽戰地滑開了3米左右。便狼狽地大叫“:媽媽呀!我控制不了我的腿啦!救命啊。”引得小妹妹們哈哈大笑,“:啊,好痛。”如你所料我光榮的又一次摔倒了,555!一個小妹妹?“:露露姐姐你也太厲害了吧,摔了那麼多次還沒學會。”幾個看我笑話的人捧腹大笑。555失敗,我豁出了今晚一定要學會。於是我又一次踏上了滑板,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

  涼爽的秋風,撫摸着孩子們的臉龐。我們玩耍的身影,燦爛的笑容浮現在我的回憶里……

您正在瀏覽: 摔倒n+1次后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倒n+1次后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