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烈日下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樂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溫度簡直讓人難以承受,那太陽像毒針一樣刺在人身上,那真是受大罪呀!

  去年夏天,爸爸要帶我去田間體驗一下田間生活,我狠狠地搖了一下頭,但經過爸爸的“死纏爛打”我還是極不情願的跟着去了。

  剛一出門,那太陽好像要一把火吞了我似的。我嘟着嘴,在爸爸身後跟着。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來到田間,爸爸給我一把鋤頭。讓我握好把柄,還手把手的教我怎樣除草,除草看似很簡單,但做起來還真難呀。

  終於掌握了除草的方法了,可鋤起來太慢了,爸爸都快鋤完了,我還沒鋤一半呢,我真正的感受到了,龜兔賽跑的時候,烏龜的迫切心情了。

  我跟在爸爸的後面窮追不捨,爸爸回頭衝著我奸笑,說“嘿嘿,見識到你老爸我的厲害了吧。”說完便兔子似地鋤了起來。我嘟着嘴說:“你別忘了,烏龜才是最後的勝利者,哼。”我埋起頭奮力幹了起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太陽把我曬得大汗淋漓,但我仍沒有停下,我相信我一定能超過爸爸,爸爸的第二行已經鋤了一半了,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我鋤一行。我看了爸爸一眼,太棒了,我終於超過他了,我一邊出一邊看着爸爸,生怕我又落在他後面。由於不小心把幾棵麥苗給鋤了,我吐了吐舌頭,幸虧沒被老爸發現,不然就要判我犯規了,下次可要注意點了。

  哦,我終於贏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我喘着粗氣對爸爸說:“怎麼樣啊,烏,烏龜還是贏了吧。”爸爸在一旁笑着豎起了大拇指:“真能啊!” 

  我一下子癱坐在地,太陽在上空對我微笑,我心想:勞動真好,我現在再也不怕那討厭的太陽了,因為我已經戰勝了他。

  今天雖然很累,但累的開心。其實生活中充滿了樂趣,只要你有一個快樂的心!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