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徐兆鴻 指導教師:程錦萍  

  說到我的愛好,那可是數不勝數,特別是對球類最感興趣。有籃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但我最喜歡的是踢足球。  

  那天下午,我、小曹、小周、小鄭、小劉、小李聚在一起。經過一番商議,我、小劉、小曹一隊,我們定好規矩,比賽就開始了。  

  我隊發球,只見對方三人全都圍着我,來了個“全方位攔截”,我頓時心生一計,用腳後跟將球傳給了小曹,而他又將球迅速傳給了小劉,把對手弄得團團轉。對方好像很快摸清了我們的目的,他們快速調整,使用了“人盯人戰術”。小周盯住我,小鄭盯住小劉。小曹見狀,急忙去支援小劉。小劉和小曹互相傳球,正要提腳射門,說時遲那時快,他們將球傳給了我,搞得對方措手不及。由於對手緊跟着他倆,根本就沒人防守我。我接住球,發現對手守門員的左邊有個空當,於是我將球射向空當,耶!球進了!此時,該對手發門球。只見守門員一個大腳,雖然球彈的很遠,可是還是出了邊界。小劉將球傳給了我,我一路“過關斬將”,發現小曹在對方的禁區內,於是我做了一個假象,我假裝起腳射門,虛晃一招,矇騙對方球員,卻將球傳給了小曹,小曹心領神會,一個轉身,提腳,球又進了!我們隊最終以二比零戰勝了對方。  

  雖然我們隊贏了,可是這場比賽我們打得多麼艱難呀!看來以後有空一定要多多練習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