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有許多小夥伴們來到了他們熟悉的一片空地,他們把書包和帽子放在一排橫線上,當球門有許多人都被這場球賽吸引了過來。

  那個留平頭的金髮小男孩是守門員,看,他彎着腰,手扶着膝蓋,眼睛全神貫注的看着球,他膝蓋受了傷,綁着紗布,但是還是堅持着守門,守門員後面還有一個小男孩,那個男孩穿着紅色的衣褲,挺着一個大肚子,他好像是候補的,一心想着他快點上場,好顯一顯手,接一個風險得球。守門員旁邊有許多人,有一位大個子叔叔,高興的看着這場球賽,好像也會想起了自己童年踢球的樂趣,有一個小男孩,好像來晚了,坐在了凳子的最左邊,抱着一個小弟弟一起在全市問關注的看踢球,還有一個系著紅色蝴蝶結的女孩,他嫌那個人擋住了他的視線,索性的站起來看,他的小狗沒有興趣看球賽,所以在旁邊呼呼大睡去了。這場球賽真激烈。

  大慶路五年級:黨欣茹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