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幾個足球隊員和他夢的教練來到了一塊空地,他們用書包做球門,剛放學的小弟弟小妹妹們被吸引了過來。 

  守門員穿着黑色的衣服,黃色的頭髮,膝蓋上還有白色的紗布,可能是踢球時弄傷的,他擺好了姿勢,兩腿分開,手放在膝蓋上,彎着腰,頭朝前,目不轉睛地盯着足球。 

  還有一個替補隊員,他穿着紅色的衣服,手放在背後,在期盼着輪到自己上場,一顯身手。 

  在觀眾席上,坐着他們的教練,他全神貫注地看好全由運球,臉上路出了滿意的笑容。 

  一個戴着紅麥子的小男孩探出了身子,生怕前面的人擋住他。在他旁邊,有一個男孩脖子伸得高高的,津津有味地看着球賽。着紅色蝴蝶結的女生索性站起來看了。 

  有個小男孩抱着他的妹妹,全神貫注地看着這場激烈的球賽。 

  一個女生抱着洋娃娃,似乎這場球賽和他沒有一點關係。在他旁邊,一個比她小几歲的女孩神情非常緊張,好像從來沒看到過那麼激烈的比賽。 

  觀眾還試試發出吶喊助威的聲音,為他們加油鼓勁。 

  不知是誰帶來 的雪白的小狗,似乎也被這激烈的球賽吸引住了。 

  這場激烈的球賽,讓球員們更厲害了,也許,現在的娃娃球隊,將來會成為國家球隊呢!!! 

  請勿抄襲!!!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