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這天,一群小朋友發現了一片空地,他們商量好,要在放學后在這踢足球,一決勝負。 

  “叮鈴鈴”,下課了,小夥伴們像一群歡快的小鳥,飛奔到了那片空地上。雙方立刻擺開架勢,嚴正以待。隨着裁判一聲令下,雙方就開始激烈的比賽。“哎呀!又沒進!”守門員抱怨着。球被對方搶了過去,對方的一個球員帶球連過二人,直奔球門。守門員注視前方,腿受傷了也渾然不顧。他雙手撐住膝蓋,把着球門,生怕球會射入球門。對方球員一個大腳打門,守門員撲了個空,球入了球門。“1:0”裁判員宣佈道。輸球的一隊沮喪地站着。他們化悲痛為力量,很快又反超了對方。 

  旁邊有一棵倒下的大樹,前來觀戰的小朋友都坐在上面。瞧!坐在左邊的那個男孩,還抱着一個小男孩,他們兩都板著臉,好像還有一點憤怒,也許是他們支持的球隊輸了,心裡過意不去。他們旁邊站着一個戴着紅領巾的小男孩,雙手叉腰,目視前方。還有一個金髮小男孩和一個戴紅帽的男孩,那個金髮小男孩看着前方,盯着場地的一舉一動,而那個戴紅帽的男孩則壓着頭,一副失望無比的樣子。一位婦女抱着孩子,給孩子喂着香蕉,喂着喂着,被眼前的精綵球賽吸引住了,手停了下來,目不轉睛地盯着賽場上的情況。她旁邊還有一個男孩,一副沮喪的樣子。而最認真地要數邊上的一個大人了,他一手抱着幾本書,一手撐着膝蓋,嘴邊洋溢着微笑,在為他們加油助威。在守門員後邊,有一個穿紅衣服的男孩,他板著臉,挺着肚子,也許是因為他沒有上場的緣故吧。 

  最終,雙方踢成了平手,他們約好下次再戰。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