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二年級舉行了一場足球賽。比賽進行的非常激烈,場上的同學們一個個汗流浹背的使出全力在和對手拼搏,場下的啦啦隊們也在拚命的喊“二(2)班,加油!”吳老師也加入我們的啦啦隊和我們一起在喊“加油”,每看到對方踢進去一個球的時候,急得我們這些啦啦隊員都直想衝到賽場上去幫助我們班的隊員,不過,四班的實力非常強,一下子就踢進去了五個球,當哨聲響起的時候,我們班還一個球都沒進呢!

  唉,很遺憾這次沒有拿回勝利的消息,這多多少少讓我們心裡有點兒小小的難過,不過,我爸爸說:“輸羸的結果並不重要,你全身心的投入到這個過程中,這是最重要的。”二班的隊員們,你們不要灰心,還有機會在等着你們呢,加油!

  深圳育才四小二(2) 劉加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