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起的人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起的人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晨,是美好的一天。很多人也就早早的起來了……

  早晨,許多要早起的的忙碌起來了……

  早晨,要擺攤的人早早的起來了。擺桌子,放椅子……有許多事要做,一陣醇香的包子,饅頭,豆漿,湯包,米飯……應有盡有。吸引了許多早早的趕去上班的辛苦的人們。放下電瓶車,一個箭步,坐在小桌椅上,吆喝一聲:“老闆娘來一籠包子,在……再來一碗豆漿,要甜的,不要鹹的。”早晨,人們總是最忙的。

  早晨,喜歡練早操的人也起來了。走進公園,看一大群人都在練早操。大約都是老人,一個轉身,一個壓腿,再轉一個圈圈,甩一下手,點一下腳尖,把頭抬得高高的,這就是舞蹈。早晨的人們真勤勞!

  早晨,你看!有許多人在繞着操場跑步。頭上的汗滴滴答答留下來像下雨一樣。這時候,跑步的人就會停下來擦把汗,然後繼續跑一會兒。

  早早的起床還有打高爾夫球的老人。拿起棒兒,瞅准球,用手輕輕一揮,球就滾了,真有趣,所以在高爾夫球場留下歡樂的笑聲,說話聲,感嘆聲。

  早起的人們,你們真的好勤勞,我應該向你們學習,不做一個懶小孩!

  五年級:陳歡歡

您正在瀏覽: 早起的人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起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