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早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起 標籤:早起作文

  今天是周末,我破天荒的六點鐘就起了床。早冬的清晨雖然不像隆冬那般的寒氣刺骨,要讓自己從溫暖的被窩迎接冰冷的空氣還是十分艱難的,畢竟今天是周末,可是誰叫自己昨日斬釘截鐵的對室友說明天我一定不睡懶覺呢。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下定了決心,拒絕了被窩的誘惑,從被窩裡爬了出來。洗漱好了,我以一種勝利者的姿態看着酣睡的室友,不一會兒便覺得自己起得實在是太早,不知要幹什麼了,於是決定出去走走。

  還真是冷呀,一出門就有迎面而來的寒氣。這個時候的校園靜得彷彿可以聽見睡夢者的呼吸聲,連樹葉都是靜止的,彷彿陷入了暫停的時間。視野里一個人都沒有,迷濛的晨霧環繞着安靜佇立的教學樓,電線杆上偶爾棲息着一兩隻和我一樣早起的鳥兒,多麼靜謐,這是我未曾見過的校園呀!不曾早起的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情景的校園,不禁為自己未能早點欣賞到這樣的美而懊悔。

  正在這時,我突然發現在那被晨霧彌散的操場有一個身影時隱時現,耳邊還隱隱約約的傳來讀書的聲音。我好奇的走近了些,這才辨認出原來是我們年級第一的那個女生,她正在讀着英語。我的心不禁一驚,怪不得她的成績那麼好,平日里總是羨慕別人頭頂的光環,如今才知道她是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才有着那樣的成績。她正是那當別人休息時卻還在學習的人呀!

  她似乎沒有發現我在不遠處看着她,一直在讀着自己的書,我也不願走近去打擾她。受到她的感染,我也從寢室拿了本書站在離她很遠的地方讀了起來。漸漸的,霧中透出了幾縷金色的陽光,學校里的人漸漸多了起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漸漸多了起來,學校像是睡醒了似的睜開了眼。我心裡想着:曾經的自己究竟錯過了多少美好的時光,早起真好,這是都么美妙的一個早晨呀!

您正在瀏覽: 早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