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起,早讀,早鍛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起,早讀,早鍛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起,早讀,早鍛煉 標籤:早鍛煉作文 早讀作文 早起作文 鍛煉作文

   說明:作者上次登錄發文時間是2009年6月8日,距離本次已經超過一個月,按專輯的規定“如無及時說明原因,未每周登錄或發文的均視為自動放棄被點評指導資格”,因此暫不予以點評。 

  ——《閩南·同學少年》朱雨欣 

  在暑假裡,我一直堅持着“早起,早讀,早鍛煉”的原則。今天,我就來講一講“早起,早讀,鍛煉”吧! 

  我們先來談早起。我每天六點十五起床,決對沒有一天晚起的。起床之後,我立即穿上運動服,到廁所里刷牙洗臉。 

  刷牙洗臉完,我就拿起《中庸》,到客廳的客桌上背,每天背一章,如果一章內容多,我就分段落背,有時間我有可能也會多背一段。 

  向媽媽複述完《中庸》二節,我就走到學校,練陳式太極拳。每次我練完陳式太極拳,都大汗淋漓,太陽好像非要和我較量一般,似乎散發出了全部的熱量,我想一個生雞蛋放到沙坑裡,不一會兒,應該就會燙熟了。我在驕日下練陳式太極拳,似乎覺得我全身都快被曬出油來,練完陳式太極拳之後,我的衣服都快被我汗水濕透一塊,而我的頭髮也會像剛洗完頭髮一樣,全都濕漉漉的,往地上滴水。但我還是不甘落後,直到五遍陳式太極拳都練完。有時練習完太極拳有時間,同學朋友來,會和她們玩,沒來會去打籃球。 

  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我的暑假生活中的原則:“早起,早讀,早鍛煉”。

您正在瀏覽: 早起,早讀,早鍛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起,早讀,早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