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起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起的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起的快樂

  在一個甜美的睡夢之後,我彷彿聽見可愛的小畫眉鳥正愉快地唱着《早安歌》。而麻雀媽媽說:“喳喳,寶寶起床啦!別忘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呦!喳喳,快起床啦!”……

  這一剎那,我驚醒過來,看了看鬧鐘,5時30分!

  換上舒適的衣服,到運動場跑一圈吧!哇!好新鮮的空氣!草葉上的露珠猶如晶瑩的寶石,嬌怯的花兒似乎在對我微笑。好一處充滿朝氣的大地呀!

  回到家裡,爸爸和媽媽也都起床了。我拿起課本,準備做一天的預習。這時課本上的字也不跳舞了,而是靜靜地走進我的腦海里,書里的知識我都記住了!

  早起,使我感到精神爽快,思路清晰。早晨新鮮的空氣,更令我心曠神怡。

  早起,再運動一下,感覺真好。這樣才能有充沛的精力,讓我更好地學習。

  我要天天早起。

您正在瀏覽: 早起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起的快樂 暫無評論